close

ColourCology立體睛亮眼影盒(Light輕紗)是我帶去BORACAY的其中一盒眼影~


也只有在出遊或是特殊場合我才會把新的眼影拿來用,不然它們都一直躺抽屜中


平時眼妝都吃重口味的我,打算在BORACAY來個淡妝~


(其實是怕上濃妝被人笑)



ColourCology立體睛亮眼影盒(Light輕紗)在它的網站上介紹是屬於秋天的顏色


可是我怎麼看,它就像春天的感覺


我好喜歡它的每個顏色~


尤其它的質感很細,每個色都帶有點亮粉


粉紅及粉橋當打底色,一點也不會顯的拋拋眼





翻翻之前的妝,似乎很少有如此的淡妝


配色上乾淨又有神


最近的我是愛上了大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