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28


同事回娘家做月子


特地去平鎮看她~~


當天用1028經典彩盤-漂漂色



算是很淡的一個妝容哦~~


 


平鎮對我來說真的不熟


所以中午就隨便找了間小吃填飽肚子


只有找到間賣豬腳飯和麵的店進去


它們的菜單


價格還算便宜


我和親愛的就點了腿庫飯和苦瓜排骨湯和餛飩板條




看起來有點小亂,但吃起來很好吃哦~


肉不會澀澀的,而且還滿入味的


遇有附油豆腐和魯蛋


苦瓜排骨湯


一直以來都會和照片有所差距(照片是排骨和苦瓜是滿出來的)


湯喝起來不會有苦瓜的苦味,很順口~


排骨我就沒吃了~


因為吃不下


這就是我點的餛飩板條


看起來有點油


但吃起來很合我的味


因為它的口味偏重了點


湯的部份有加醬油


板條我是認為普普的~~


 


當天只是隨便吃吃,也就別太car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