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失心瘋的買下彩盤了,而且還是買一送一呢~~


小凱老師前陣子出的經典彩妝盤讓我一直好想好想擁有


所以在買一送一的購入,而且還是漂漂色、亮亮色一同購入


所以~~我有二盒漂漂色,二盒亮亮色~~天啊~


我還沒想到多出的二盒要怎麼辦,反正先用了再說~




1028經典彩妝盤-漂漂色


這是它的外盒,我喜歡它粉紅色的感覺




裏頭是屬於書本式的,而且有附個大鏡子哦~


非常的方便~


而上頭有個透明塑膠片,註明著每個明稱,如此一來水水就不會搞混了


近拍照


這盒每一格我都超愛的


本想說帶有螢光粉紅的唇膏會很怪,但真的用起來~~超美的~~




先介紹簡單介紹除了彩盤以外的產品,不然都會忘記它們的存在~


底妝:


1.Legere水漾無瑕BB霜


2.HANSKIN水潤保溼BB霜


3.膚蕊的粉餅


我將1 & 2用1比1混合使用,這樣會更容易推,底妝也不會太厚




上眼線前,我先用絲光眼影打底,再畫上眼線




接著用淺灰色眼影疊在黑色眼線上




再來就用Maybelline的黑鑽眼線膠再畫上



再來用深灰色延著黑色眼線往上暈開


雖然暈的不好,但修一下就OK了




下眼線是疊上深灰色眼影


再黏上假睫毛,如此一來眼睛就很自然了~


鼻影的部份用kate來畫


唇膏的部份在彩盤上看起來像螢光粉紅,但化在唇上是非常的柔


再疊上唇蜜就OK了~


腮紅就用粉嫩粉嫩的輕輕刷一下




在外頭的自然光下非常的自然哦~


1028經典彩妝盤-漂漂色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實用的一盤彩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