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開心能和BABY UNIT合作~

筆.jpg筆背面.jpg

 這是"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深邃黑)"

在它的使用說明上,有標示者可防水防汗,長效不暈染

這對我這易暈染的眼皮來說,是一大福音啊~~

   3.jpg

拆開外盒,所見到的筆是簡單素色的外表,上頭印著銀色BABY UNIT字樣

不花俏~

4.jpg

直接先試畫在手背上

非常滑順,顏色也夠飽和

重點是畫上後搓揉都不會暈染~

5.jpg

單上粉底的照片

粉底用的是媚點的粉凝霜,也是我的最愛~

沒上眼線的我,沒有什麼精神~

6.jpg 

用"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深邃黑)"輕輕的畫上內眼線

真的非常的滑順,很輕易就可將內眼線畫好

張開眼時也非常的自然~

 7.jpg

單上內眼線,整個精神都變了

平時在用它牌的眼線膠筆時,我都是畫上後再加眼影暈開

因為用起來會暈染,所以都不敢單畫內線就可

現在我可以多賴床了~

因為我可以省去用眼影的部份(若想賴床時)

8.jpg

當天直接到新竹巨城和遠百逛街,一直到晚上才回家

而手中寫的字,也沒有特別去洗掉

就跟著我一起出門

沒想到~~回到家中,它依仍存在著

當下再衝去洗手,仍然不會暈開~~

真的非常強哦~~

而且它的價格又不貴,真的很值得購入

 

 

 

可於下列網站中購入~~

momo購物網:http://www.momoshop.com.tw/search/SearchEngine.jsp?mdiv=403&keyword=BABY%20UN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