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59.JPG

=本產品是廠商邀稿,無酬體驗之產品=

在我的購物清單中,一直都存有著Dr Hsieh的產品,而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的杏仁酸系列的產品,反而其它產品那有特別的注意到。

先說我自己保養最在意的就是保濕,而且我喜愛的是上臉馬上就可以感受它的保濕,且肌膚吸收是水嫩水嫩感。

我不愛那種用起來只是肌膚表層感覺滑順的感覺,但感受不到肌膚的保濕。

這次的H3V3玻尿酸保濕潤澤乳霜讓我開始注意起它們家的保濕產品。

IMG_3060.JPG

IMG_3061.JPG

H3V3玻尿酸保濕潤澤乳霜

水藍色的外觀,掀起那片紙膜,看到的是非常水的乳霜。

IMG_3062.JPG

內含玻尿酸保溼乳霜和一般的霜狀質地完全的不同,像乳液質地,又比乳液質地來的細緻及水。使用起來是非常的水潤,可以立刻感受到它的保濕。

原以為只是水潤,但在臉上按摩起來會有油的感覺。是裏頭有添加澳洲堅果籽油 ,可以讓肌膚完全的吸收。

所以在按摩時,感受到臉上水水的乳霜,但又有油在裏頭,只要稍加按摩,肌膚完全的把乳霜都吸收了,臉部也不會有油膩感,肌膚反而是水潤保濕。

做為臉部保溼產品真的非常的優,依它的價格和質地算是平價的保溼乳霜,適合小資族做為保養產品之一。

IMG_3063.JPG

很大手筆的抹在手背上,整個手部的按摩後,它很快的就被吸收。

IMG_3064.JPG

吸收後肌膚呈現出水潤感。

通常我都會把這當做睡前使用,讓冬天的肌膚在一覺起來時還可以保有滿滿的水份。

而我看它的使用說明,這可以用在妝前使用,所以我趁著下高雄三天二夜時,把它取代妝前乳。

讓我的化妝包省一個空間。

CIMG4261.JPG

平時上班時,懶的太多的程序就直接拿它來一瓶兩用。

未將Dr Hsieh H3V3玻尿酸保濕潤澤乳霜推開時,臉部是比較無光澤的。

CIMG4262.JPG

整個推開到吸收後,臉上的肌膚就像是被喚醒了般亮了起來。

CIMG4224.JPG

CIMG4225.JPG

CIMG4226.JPG

接著這是未上妝前的妝前保養,沒太多的程序,就化妝水後就直接用H3V3玻尿酸保濕潤澤乳霜。

讓肌膚飽有水份後再上妝。

 

CIMG4234.JPG

使用H3V3玻尿酸保濕潤澤乳霜做妝前乳,它不會有粉底打架,整個妝感也有非常的服貼。

底妝我用的是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SPF50/PA+++,這氣墊用起來是比較控油的。

在冬天我是偏乾,根本不可能用較乾的粉底,但因為用H3V3玻尿酸保濕潤澤乳霜做好妝前的保濕,反而就不怕肌膚會有太乾的問題。

而且持久度也非常好。

所以睡前保養和妝前一瓶搞定,可以省下許多時間和空間。但讓我最訝意的是它的保濕度超乎我的預期,下次我的購物車上肯定會開始多

了它家的保濕產品。

 

官網:https://www.dr-hsieh.com/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