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75.JPG

年底的週年慶本來控制的很好,沒想到竟然敗在NYX家。光在NYX就入了五盤眼影、五支唇彩,還有定妝噴物及眼影刷。讓我想立刻用的就是這個聖誕限量產品-奶油夢境眼影盤和棉花糖樂園保養唇油,而唇油還是巨城獨家,最讓人惋惜的是它在不同百貨有不同限量,每個都超可愛的!

 

DSC04174.JPG

奶油夢境眼影盤是鐵盒的包裝,其實當下我有猶豫,主要是它的鐵盒還滿大且佔空間的。

 

DSC04177.JPG

偏偏它的鐵盒外的圖案又可愛,裡面的眼影更是好看又實用。

 

DSC04178.JPG

奶油夢境眼影盤實用在它有霧面和珠光兩種質地,顏色上也是可做為大地色或是紅色系眼妝,不會只有單一選擇。而我最愛的也就是中間的那四格紅色系。

 

DSC04197.JPG

手背上的試色。

 

DSC04198.JPG

粉質是帶有些綿密感,是新手也可掌握的。

 

DSC04199.JPG

近看珠光色的部份,在我個人的喜好上是不愛最右的金色,也是我還沒想到要怎麼用到它。而它的珠光不是屬於大亮片的,但只要和任何一個霧面色疊在一起就可以有微閃效果。

 

DSC04200.JPG

霧面色有深有淺,在搭配上也簡單,顏色間的漸層也看的出,不會太相近。最左的米黃色做為打底色或是最後的眉骨打亮色也很合適。

 

DSC04201.JPG

 

DSC04204.JPG

霧面和珠光用刷具暈染開來顏色似乎比較淺,但這只是我沾一次且將原本手指刷色的部份暈染開,實際上若是再多疊加,顏色是好上色且可以深淺做表現。

 

DSC04205.JPG

 

DSC04179.JPG

棉花糖樂園保養唇油我挑選的是紅色,也是想說單用這讓唇部也有氣色。

 

DSC04180.JPG

 

DSC04181.JPG

若沒注意看它的名稱,單看它瑩光色的包裝就會讓人倒退三步,而這也是櫃哥和我說是唇油,我才感興趣。

 

DSC04183.JPG

它的刷頭屬較粗的棉棒式刷頭,上唇非常的方便又舒服。

 

1.jpg

先看唇部的前後差異。本身唇紋就較多,且帶有些慘白,而上了棉花糖樂園保養唇油,唇色變的較為紅潤且有滋潤感。說要消唇紋,別傻了!有人唇紋是天身的,就算不是,也不是擦一次立即見效。很多都是要靠自己勤勞的保養才能維持美麗。

 

DSC04195.JPG

已上好基本的妝,只單上個棉花糖樂園保養唇油,整體的氣色就變的不同了!

 

接著來看眼妝示範:

2.jpg

先用霧面粉色做上眼皮打底及下眼尾處暈染。

 

3.jpg

深咖啡色做眼線色,霧面紫紅暈染在上眼尾後1/3處。粉色珠光暈染在上眼皮前2/3,梅紅珠光色暈染在下眼尾後1/3處。

 

4.jpg

粉色珠光再疊在下眼瞼做暈染,最後用橘色珠光打亮眼頭。

end~

 

DSC04228.JPG

完成的眼妝完全沒再加上眼線液筆,整體仍是有深邃感。

 

DSC04229.JPG

搭配著棉花糖樂園保養唇油又呈現出自然的氣色。

 

DSC04235.JPG

 

DSC04238.JPG

 

最後的總結是奶油夢境眼影盤的質感一如往常可購入,棉花糖樂園保養唇油也是讓不愛擦唇彩的女孩們有個選擇,讓自己有氣色又可以保養唇部,也是最好的選擇。當然在接近聖誕節時,同事或朋友間都會有交換禮物的活動,正好可以用這可愛的奶油夢境眼影盤和棉花糖樂園保養唇油做為禮物的首選。

 

但對於我來說,外包的鐵盒真的很可愛,可是太厚太佔空間啦!我想之後可以將它拆掉另做收納使用,這樣會更實用些。因為你絕對不會帶個大鐵盒出遊的。這是我個人小小的想法,可愛歸可愛,還是要看現實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X 奶油夢境眼影盤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