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水是我平時很少會花錢去買的


而女人我最大的柳燕老師已經在節目中推了兩次"OLAY 新生活膚露"(至少我看到兩次)


讓我很好奇,這化妝水真的如柳燕老師說的保溼且讓保養品更容易吸收嗎?


所以...我買了~~



這瓶化妝水,以開架的價位來說,真的不便宜~~


但實際使用,它沒有我討厭的酒精味,味道香香的,卻又不會刺鼻


那股味道感覺上有熟女的感覺


輕拍在臉上,可以感覺這化妝水好保溼,而且肌膚很快的就吸收


就如同直接擦化妝水就可保溼了~


接著使用精華液或乳液,都非常的好吸收


就好像是把水份都鎖住似的~~


 


真的第一次覺的,這錢花的有效~


而且讓我天天使用,反而其他的化妝水都可以不用


若其他保養品用完,我想我應該會換成整組OLAY的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