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a這次耶彩推出的單色眼影,它閃閃動人的色澤,似乎在呼喚我買下它~~
所以我特地跑到遠百去試色
它推出的九色中,我請櫃姐幫我試咖啡色



這眼妝是櫃姐幫我上的,而它咖啡色的部份是在暈染開那亮亮的金屬色
若單擦,顏色稍淡了些
但是加上自己家中有的深色,再疊上這眼影,眼妝就會成現出寶石般的光彩


再近點拍,深咖啡色是laura櫃上的基本色


我好喜歡櫃姐幫我化的漸層感覺


尤其它們家的刷子化起來好舒服哦~~(怎麼扯到這?)


 


laura的眼影,它粉的質感是壓的非常的硬,若只用指腹輕輕的沾色,是沾不起什麼顏色的,但是稍用點力,將顏色沾在指腹上,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出它深色寶石的亮度,非常的美~~


請櫃姐試了顏色後...最後我包下的竟然是...


藍色和綠色~~
呵呵~~
別傻眼,我愛的不是大地色,而是這兩色~
呵呵~~


雖然每次用藍色上妝,男友都說我化的很差...但我還是想買來試試


我就不信我化不好~~


綠色,其實我很少買這個顏色,但最近買了elite的綠色蠟筆,想拿這來搭配,應該是不錯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