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超冷的~~

感冒中的我一點也沒有心情想玩彩妝

而今天也超冷的~

我還是跑去小屈找找有沒有便宜可以撿~~

 

首先,昨天就有先看戀愛魔鏡出的腮紅

超可愛的造型,一共出四個,我包下了三個IMG_6854.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

草苺馬卡認(限定色),蜜桃馬卡龍,杏桃馬卡龍

滿388元還送鏡子哦~~我兩個都拿了~

因為腮紅真的太可愛了,想也不想的就包下了

唯一沒包的是香草馬卡龍,因為它屬於打亮的

我也很想包,但就讓我少了一股衝動~

打亮的已經有了MAC的,就沒有下手了~

IMG_6855.JPG 

外三樣由左到右

護手霜,是60元加購價,是乳油木果的,就直接包了,改天試用再分享好用嗎?

olay的眼霜,這個買的超划算的,是正貨,我用5拞價買,只要495元,也是一看到就馬上拿起來

至於到底那裏有瑕疵,我也都看不出~

最後則是廣告打很兇的咻咻咻~因為難得有85折,打算要給親愛的用的

 

本想說找找有沒有一折商品,但竹東太少了~

明天約會時,到新竹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