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在拍賣買彩妝了

最近在找拍賣chic choc的彩妝時,發現了一些好貨

對於彩妝,眼影和腮紅,我是可接受9成新的二手品

因為有許多的彩妝是部落客或是彩妝師在出清的產品

慢慢找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產品

有時還可以找到全新又便宜的哦~~

接著就來介紹今天收到的眼影吧~~

IMG_7043.JPG

佳麗寶 T'ESTIMO  花漾美型眼盒(星采) & kate限量眼影(這款眼影我只在部落客介紹彩妝時見到過)

IMG_7044.JPG

佳麗寶 T'ESTIMO  花漾美型眼盒(星采)沒有盒子300元

kate眼影299元/個

我找的這些都不超過300元,而且還特別挑含運費的~

IMG_7045.JPG

我最愛kate的眼影了~

它這款眼影,依目視來看,近全新

我喜歡它藍灰色和大地色,顏色非常的美~

IMG_7046.JPG 

而這是我從來沒買過的牌子~

這次買是覺的它便宜,而且顏色很美

至於沒有盒子,這點我認為OK

 

其實它網站中還有好多專櫃的產品

只是對於超過300元,在網路上買二手品,有點買不下手

當然還有全新品,價格也很優,只是...不是我喜歡的~~

但這次可以挑到好貨,真的算很不錯啦~~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blingbling178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