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pm是牛爾老師出的產吅

而我是在小屈買的

當初在小屈時有試用,我選擇了pm夜間加溼10倍精華素

因為它試擦起來超保溼的

IMG_7070.JPG

它的不是觀裝的,而是擠的,非常方便使用

 

IMG_7071.JPG

看看它的使用說明

當然這名稱是"pm夜間加溼10倍精華素"就是夜間使用的

IMG_7041.JPG

擠出來,它是透明膠狀的

晚上睡前我都在化粧水後擦上這

它擦在臉上就像敷完面膜剛拿下來一樣

臉上水水的

而我會將量增加,讓臉上水水的

它擦完臉上不會馬上吸收到乾乾的

而是臉上就像擦完乳霜一樣

臉上會有點黏黏的感覺,若用手摸的話

不過,這是因為我都用比較多的量的原因

IMG_7042.JPG 

其實我會將量加多的原因是--冬天缺水的原因

上圖的照片是擦後

有時會連同眼睛周圍一起帶過

眼部周圍就不會用太多的量

用了一陣子,都不會有肉芽的產生

而且一覺到早上,肌膚不會乾乾的

這是我冬天最好的加強保溼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