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的產品,我最喜愛的就是張曼玉代言的系列


平時保養品的部份,很少買太貴的產品


唯有OLAY,我把錢花了下去,而且非專櫃品牌哦~


紅色的瓶身顯出它的質感



瓶身上有中文的說明



這瓶我已經用了一半以上,說實話,很想省省用,但是面子重要


所以每次的使用量都一元硬幣大小


本身帶有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雖然是霜類,但擦在臉上不會泛油光,好吸收


不會有悶不透氣的感覺


而對我來說,它緊緻的效果非常的優~


讓我已經又多備了一瓶



近拍擦上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的肌膚


非常的滑嫩感,沒有油膩


肌膚也顯的明亮且緊緻~


讓我擁有好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