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要努力的用光底妝

MAYBELLINE淨透白UV兩用粉餅 SPF25 PA+++被我用光光啦~~

立刻拿出買了一陣子的純淨礦物保濕兩用粉餅SPF30 PA+++

我只單買蕊,想說盒子不合,直接用也可


但...沒想到它竟然剛剛好的放在透白UV兩用粉餅盒中

幸好我沒有衝動的另外買盒子~

這次的粉底我挑的是PO1

顏色似乎偏紅了點~

算了~直接進入主題~~

這張的底是用MAYBELLINE純淨礦物BB霜

上完後,我們要來定妝,如此一來比較不易脫妝

用粉撲輕輕按壓的方式沾取粉餅

接著同樣輕輕的按壓在臉上

一點一點慢慢的按壓,千萬不可以用推的~~


按壓完後,臉上仍然是薄薄的一層

一點也不會有厚重感

一天下來,頂多是臉上出油,但底妝不會糊掉哦~~

再加上它本身也有防曬功能,在平時上班用是剛剛好

不過...似乎我選錯色號了~

偏紅

虧我還在小屈選了半天,唉~~失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