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的產品是我愛用的品牌之一

而面膜的部份也是許多網友都評價特優的產品之一

只是我對算一算一片面膜要20元以上的價格

我就不太想買~~

原因:

我會天天敷面膜~~

若是天天敷,這樣總覺的成本好重哦~

所以對"OLAY多元修護緊緻抗皺舒展面膜"只能聞其名,而不敢買啊~~

olay

而這款"OLAY多元修護緊緻抗皺舒展面膜"我又為何有呢?

因為我愛用它的"olay新生高敦緊緻護膚霜"

當時趁有特價,立刻囤貨3瓶,所以小屈就送我六片OLAY多元修護緊緻抗皺舒展面膜

IMG_7142

一樣來個使用前照片

這是擦完"肌研極潤alpha緊緻彈力保濕乳液"後

換季要加強保濕,就可以在敷面膜前擦上厚厚的乳液

這樣就可以讓肌膚要水嫩~

 

IMG_7146

OLAY多元修護緊緻抗皺舒展面膜

拆開來使用時,我有點驚訝

它不像一般的的面膜拿出來時,裏頭的精華液會非常多,會一直滴

而它是比較稠的精華液,已經有點像乳液似的

敷在臉上不會一直滴

而且面膜也有一定的厚度,不會太薄,大小也剛剛好合我的臉

讓我不用在敷面膜時要調整好久~

 

IMG_7152    

敷這款面膜約30分鐘才取下

它特別在你敷30分鐘時,臉上不會感覺面膜變的愈來愈乾

應該說它水份流失的速度不像一般面膜那麼快

取下來後,臉上依舊是滿滿的精華液

再輕輕的用手按壓,讓臉部吸收

如此一來,敷完面膜的臉就變的更水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