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E89952-CAA8-46C7-B21A-AFF6D8B36BE6.jpeg

 

某天在翻一處放置化妝品的地方,突然發現了這盤!

 

我很訝異我這盤竟然還未開封~

 

雖然我有許多老古董彩妝,但這盤我是真的完全的遺忘它,好像這是朋友送的~~

 

再來,我也以為我至少還有同款不同色號,結果翻了記錄...沒有!!!

 

這款我怎麼會就只有這唯一的一盤呢?

 

D6BDBC87-A606-4CCB-811D-E3C59D75AD5D.jpeg

 

我會如此的訝異是這款的樣式和顏色我至少會再挑個PK啊~

 

慢慢的回憶起,似乎這款是之前還未進台時在日本才有的,所以只挑了這色...終於想起來了!

 

 

6E8DFE51-D7FB-4DE1-A0CB-11C7EF38296D.jpeg

 

VISEE 最早期的眼影都全是大地色為主,我沒那麼愛幾乎是同個色調,只是顏色微調的大地色。

 

但這款的包裝和顏色上明顯的有做區分,至少讓你知道主色還是有不同的!

 

因為只是網路的參考,我挑了最多人推的 Glam Glow Eyes BR-2。

 

乍看之下,我只覺得最深的一色似乎不適合自己...

 

099AA4D0-19DA-4094-8A64-2B83BECF1724.jpeg

 

再看看它的刷色~

 

說實話,它的粉質沒有到很細緻,也許是它的亮片太過粗。

 

不是我會喜歡的眼影。

 

FF5DBF02-11D0-4D19-9A13-09818E2AA4E2.jpeg

 

但這盤很多人強調的就是它的閃,也訧是打在臥蠶有閃閃淚光感。

 

我只擔心在我眼上會太過亮太過抛的問題,畢竟我是個腫眼抛。

 

7D56D62C-0C85-4C5B-A309-1B2500F941CB.jpeg

 

來看看我如何畫~

 

1.用A做上下眼皮打底。

 

2.B雙眼皮褶內暈染及下眼尾後2/3暈染。

 

3.C暈染在上眼皮前後1/3處及下眼尾1/3處。

 

end~

 

只有三格就完成,最後一格不用的原因是它的亮片和A的打底太相近,也沒有到很顯眼,似乎可有可無,那就略吧!

 

完成的眼妝比想像的好,也許是最深色沒有太過重的疊加讓整體更柔和。

 

D6EDE384-03EC-4402-956E-13CF476E91E2.jpeg

 

接遠看整體,深邃感有、柔和感也有,似乎有點懂為何大家會推它。

 

也確實,後續隨手抓也是直接拿這盤上眼妝,因為自然又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