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在小屈逛,canmake這一區我都只用看的


而且也只買過它的腮紅和揩甲油


眼影的部份都以大地色為主,感覺上好清淡


外型雖然美,但重口味的我,遲遲沒有打算下手過


直接最近看到些部落客的愛用的產品中


還滿多人有canmake的大地色眼影


最近的我似乎也迷上了大地色,再三的考慮後


決定購入完美色計眼影盤,而且還是七折的時候


超划算的~


在生日那天,就用完美色計眼影盤04來化妝吧~



完美色計眼影盤04


它的外型超夢幻,很有公主風


買來後真的很捨不得將外殼弄花


所以我都很小心的放著


眼影的背面有教使用方式




它的顏色非常的美


粉質也很細,不輸專櫃的


1.先用黑色眼線筆畫出眼線,再用A塗滿眼窩


2.眼頭起算1/2處將B畫上


3.用C從眼尾往前畫,暈染到眼頭


4.將最深色的D延著睫毛根部畫,且往上暈開


5.沾取E點在眼球上


6.最後再用眼線膠將眼線加強



下眼影的部份用D由眼角往前1/3畫上


接著用E打亮眼頭,而眼球下方則是D和E相融合


這大地色的眼妝真的是我畫過最淡的一次


親愛的竟然抱怨我沒有化妝~~


男人對化妝的定義和女人相差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