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因為昨天就先住富皇大飯店,所以今早就就慢慢的準備考試的事


首先是得先把妹妹的頭髪刷好了~


 



因為妹妹是穿旗袍,所以我用編髪的方式把頭髪盤在後面


而妝還不能說,在基於太嚇人的情況下,就把妹妹的臉拿飯團替代



我參加的是2012年中華民國全國盃髪型美容競技大會辦的比賽


比的項目非常多


而且每個都非常有特色


雖然我的非常素


但主要我比的只有新娘妝


而非整體造型的部份,所以也不會因此而害怕~




化好後我就先離開


中間衝進去拍照片~


這是我幫妹妹設計的


不過~~妹妹的頭真的太大了~


她非常的瘦,又穿旗袍


搞的有點大頭一樣~




我是用大地色眼影


不過我化的有點偏時裝



妹把旗袍換下


換回自己的衣服


整體的感覺更好


不會覺的頭大大


而且她很喜歡我這次弄的頭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