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56.JPG

KAIBEAUTY的妝前乳也算出了很久,而我算是一次買齊產品的概念,全部都介紹一遍。至少,我還會想寫文。

通常妝前乳的產品,要真的很喜歡也感興趣才會想發文。

 

DSC08557.JPG

所謂的喜歡的妝前乳,那也是讓我覺得它有優點,而且值得入手才是喜歡。

 

DSC08558.JPG

外句白色款是 KAIBEAUTY 超貼妝平衡保溼妝前乳。

 

1.jpg

質地是帶有微凝膠的乳白色,推開如同化成水般。

而我第一個感覺是和LM的喚顏凝露很像,因為它推開後非常的水潤,把它當保養品使用也可。

 

DSC08561.JPG

KAIBEAUTY 粉完美雪紡妙柔霧妝前乳

 

DSC08562.JPG

它的質地是帶橘色較固狀式的,而前一個是保濕,那這一個就是撫平毛孔用的。

 

2.jpg

它的質地非常的細緻,有種絲綢感,滑順又不會有厚重感。

很少在撫平毛孔的產品上會有細緻這兩字,但它真的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它也帶有控油效果,但真正控油的效果不是很明顯。

 

DSC08572.JPG

兩者的搭配在底妝上是非常的服貼,毛孔的修飾效果也非常的好。

 

DSC08548.JPG

 

DSC08518.JPG

而在這中價位的產品中,超貼妝平衡保溼妝前乳是值得入手的,因為我喜歡它上臉的保溼感,不會只有表層的保溼而已。

也就是它的觸感是我喜歡的。

粉完美雪紡紗柔霧妝前乳對我而言就是細緻,但這種遮毛孔的一條可以用很久,通常我手頭有就不會再多入了!

雖然我現在也是有好幾條,但知道使用的速度慢,也就不再隨便入手了!

當然,用量大的人就不同了,這一切都看個人。

但它的控油我真的不認為很好,還是在底妝類選對控油產品才能達到最好的控油效果,絕對不可以只單靠它!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