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2


第二堂的新秘課


上星期純鳳老師教我們畫紙圖的標準眉


這堂課則是教我們將標準眉上色~


課堂上,純鳳老師備她的彩盤讓我們分組使用


因為沒有拍下課堂上的過程,我就拿出我的玩具再來表演一下吧~



88色咖啡色的彩盤


這時拿來用在紙圖上是非常適合的


眉毛的顏色當然挑咖啡色,上頭有各種不同的咖啡色,就隨便選一個來使用吧~~




這張照片則是純鳳老師教我們畫標準眉的過程


這四個程序全都是用船筆先畫好


接著把輔助線擦掉,眉峰的部份修成圓弧型


再用眼影棒沾咖啡色眼影將修好的紙圖上色


單上顏色還不夠自然


最後還要用船筆稍微的把眉毛的感覺畫出來


如此一來,看起來就像我們的眉毛一樣


目前畫的還不是很好,還要再加強習~


 


接著,則是上基本的彩妝課,搭配著講議讓我們先了解彩妝上的一些術語


眼線的畫法:


初學者先以眼線筆當做練習比較適合,且好上手


眼線液不適合初學者,容易失敗


若要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使用黑色的眼線筆


 


彩妝主要有粉底乳,粉底液,蜜粉餅,蜜粉,腮紅


粉底液大多分為四種:


亞麻色:適合黑不黑,白不白的膚色使用


柔米色:適哈中性


乳米色及香草色:適合蠟黃膚色使用


而彩妝品的選擇最好含有礦物成份,有防護肌膚作用


 


亮顏蜜粉有細緻,輕透,打光及定妝的效果


用一句話形容:增添輕薄透亮的妝感


 


畫眉毛:


使用眉粉畫起來比較自然,且輕鬆上色


眉筆畫出的妝感比較立體且硬的感覺


 


以上是我第二堂課所學的~~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


依自己很久沒有坐在課堂上聽課,照常理來說,應該會找周公才對


但這個彩妝課,我超級集中精神的做筆記


一點也不覺的累,而且還很開心,巴不得能能天天上課


只要聊起彩妝,我就精神來了~~

期待下星期的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