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94.JPG

這次又要再分享一盤Bh cosmetices合作款的眼影盤,而且還是我之前很常使用的一盤-It's Judy Time。

 

IMG_1095.JPG

這盤的配色是大地色,但又有藍色的搭配。一般藍色眼影盤內都是讓人無法日常使用色,但這盤搭配的藍色是最主要的關鍵,而且它的藍是我最愛的顏色!單看這盤的配色一點也不會讓人感到苦惱,反而很容易上手的。光看這盤內就可看出我很常使用它,好幾個都有使用的痕跡。

 

IMG_1100.JPG

粉質雖然沒有到很細緻但比之前的好很多了,而但顯色度上是非常的飽和,和之前介紹的Make up by Mandy24完全不同。

 

IMG_1101.JPG

 

IMG_1102.JPG

光看它在手上的試色就可看出它的粉質是有比較細緻且顯色度高,是我Bh cosmetices內最喜愛的一盤眼影。

 

IMG_1103.JPG

最近介紹的彩妝都不是最新的,而是我將手上沒有寫文介紹的彩妝慢慢的分享出來,雖然這盤限量的也停產品了,但我就是想記錄自己手中的彩妝品。

 

眼妝示範:

1.jpg

用霧面棕做眼窩色,再將霧面咖啡色當眼線色及下眼尾後1/3暈染。

 

2.jpg

接著用珠光咖啡色暈染在上眼尾後1/3暈染,再用珠光淺棕色疊在上眼皮前2/3及下眼瞼處。

end~

 

DSC05502.JPG

這盤眼影是我怎麼畫都不會失手的一盤,而我在用它時都儘量的把顏色控制在超出雙眼褶一點點,若要用藍色眼影,我更不會超出雙眼皮褶,這樣就不會讓人感到俗感。

 

DSC05503.JPG

 

DSC055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h cosmetics it's judy time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