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想來個彩妝大盤點~~


過年放長假,那也不想去,很想努力的提起勁來完成~~


偏偏就懶懶的,過年期間什麼都不想做啊~~


而今晚決定先來個腮紅大盤點,眼影太多可能會太累


腮紅應該比較少吧~


(唉~這全都是我自己想的~~)


 



照片中滿滿的腮紅


光拿出來,還一個個打開就花了好久的時間


我真的沒想到攤開來有那麼多~~


像最下方NARS 的小腮紅我就有三顆一樣的


ETUDE 3號有二顆


其它全都是每種顏色不同


有些盒子還忘了打開~~


真的是太多太多啦~~


若沒錯,我還有一顆歐舒丹的腮紅在親愛的那放,沒拍到~~


其它就都到齊啦~~


拍起來很嚇人,歸位時更頭痛


我根本就找不到它原來的位置,全都重新換位置~~


照這情形,我還是放棄眼影的盤點~~


因為眼影一共有四個抽屜滿滿的,而且還有放在不同的地方


這要是盤點起來,肯定也是歸不了位,我頭會更痛啊~~


我真的很愛彩妝,只要顏色漂亮,我都會想買


而我用東西的習慣是喜歡用完再換新的


不愛換來換去


所以裏頭的腮紅,我拿來用的沒幾顆


幾乎都是全新未開封的~~


唉~真不知我買來是收集而已,還是要用的~~


應該有人和我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