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77.JPG

又到了年度最愛彩妝的時刻了!

 

每到這時刻都是最痛苦的一刻,有的毫不考慮的挑出,有的是決定不了!

 

不過,我這個2019年度最愛彩妝不是每個品項都有,只挑選我真的喜愛,其它沒有特別說就是無功不過,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DSC09578.JPG

底妝:

 

I.WE HD女神粉底B01

 

去年還有二款底妝,但今天只有一款。主要是之前喜歡的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 用光啦!

 

沒再回購是因為底妝太多,也想嘗試不同款的底妝,才沒回購。

 

除非發現沒什麼好用的底妝,那就真的會再回購了!

 

當然年底的週年慶也有用到還不錯的底妝,但使用的時間還不足,也就沒放入。

 

 

DSC09580.JPG

 

DSC09581.JPG

 

粉餅: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Y215:重要場合必用。

 

IWE柔瑕雪光粉餅:上班或週末補妝使用。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

 

IWE陶瓷肌蜜粉透餅:定妝使用。

 

粉餅是完全不用思考就挑出的四款,因為只要外出補妝或是外宿我肯定是這四款中挑選。

 

而這四款我也都分不同場合使用,基本上都一定會用到這些。

 

那會挑這四款的共同點是粉質細緻,上臉無粉感,而且這四款對我來說控油持妝效果非常的棒!

 

基本上每款都有囤貨。

 

DSC09583.JPG

修容: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10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

 

腮紅的部份也沒什麼好思考的,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10最實用,顯氣色又有修容效果。

 

修容更不用說,一樣是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 ,光看盤中凹凹的呈度就知道我麼的喜愛它。

 

而且這還是只有在週末假日時才使用,若是天天用,一年下來肯定四格全見鐵皮的。

 

DSC09584.JPG

打亮:

 

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

 

IWE那一道光 ​​​​​​PK70

 

和去年一樣只有這兩款,都是偏粉紫調光澤,只是一個瞹瞹內含光,一個光茫四射。

 

目前還沒用到可以取代它們的打亮。

 

DSC09585.JPG

 

DSC09586.JPG

眼影:

 

NARS沙漠玫瑰眼頰盤

 

KAIBEAUTY  EYE CON藝想調色眼彩盤#火星

 

NARS沙漠夕陽眼頰盤

 

非常難得的是眼影竟然沒什麼猶豫,而且其中有一盤竟然全是大地色,連我自己都難以至信。

 

因為NARS沙漠夕陽眼頰盤的粉質和搭配非常的有質感,讓我無法抛棄它。

 

基本上,NARS的那兩盤眼影每格質感都非常的棒,沒有不愛的。

 

KAIBEAUTY  EYE CON藝想調色眼彩盤#火星是後起之星,粉質上是一致的細緻好暈染。

 

配色上可以說是綜合NARS沙漠夕陽眼頰盤 & NARS沙漠玫瑰眼頰盤的顏色。

 

不過真要和NARS相比,粉質上我還是偏愛NARS的,因為NARS的粉質壓的紮實但又滑順。

 

 

DSC09587.JPG

唇彩: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誘色唇拓#502午夜微醺

 

VNK暗夜之吻口紅#206豆沙色

 

真的沒想到最難挑選的竟然是唇彩!

 

我使用唇彩的習慣是用光才換新的,不會天天換唇彩,只有在週末要試用新的唇彩才會有不同。

 

那就在近期固定用的唇彩中挑出喜歡的。因為之前喜歡的都被我用光啦!

 

VNK暗夜之吻口紅#206豆沙色顯氣色又不會太紅,不過它不持久,還好就算掉色也不明顯!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誘色唇拓#502午夜微醺就是屬持久型的,通常會以染唇方式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度最愛彩妝 彩妝大賞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