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LLINE這淨透白UV兩用粉餅 SPF25 PA+++是之前小屈買一送一時買的


只不過現在停產了~


目前我已經用了二個多月了~~



我喜歡它的鏡子,非常的大,在補妝時很好用~


它的粉看起來就偏白,但適合我的肌膚


一開使用時,我覺的粉感太重,用一用就就停止了


是最近都拿刷子刷,當蜜粉使用


而現在則是整個妝上完後,會用這在輕輕的按壓在臉上當定妝


因為這樣做,可以讓妝感維持一整天~~




用手背來適用~


這是完全沒有上粉的手背


手背上的紋路和毛細孔看的很清楚~~




撲上粉餅的手背~


左半部的毛孔已經不見了~


而且粉感很薄透,不會有厚重感~~



這張是下班後,補半邊臉的妝


在補妝前,我有稍微的將臉上的妝先推掉~


輕輕的再次撲上淨透白UV兩用粉餅 SPF25 PA+++


妝感薄透,而且還比較透白~


當我開始愛上它時,它竟然停產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