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三家百貨的週年慶都開打了~


我也把要用的都買齊啦~~


只不過...似乎手滑~~


原本想去買KRYOLAN週年慶特價的蜜粉(399元/個,每人限購二盒)


那知竟然多出了下列東西出來...唉~~



這次只有一盒是唇彩,其餘的皆為底妝~~


由上排左到右開始


芝加哥致命紅唇組--現場用大師的彩盤幫我上色,超美的


明天過後賴床救星組-HD高解晰QQ粉凝凍-味道很像咖啡,藍甘菊卸妝油


粉餅霜-直接試用,非常的薄透,且不卡粉,又可當遮瑕


兩用粉餅-買一盒再多送芯,粉質很細


霹靂嬌娃絢麗耀眼組-光燦粉妝慕絲,凝水粉妝慕絲,兩者一比一再加任何的粉底液,可達到效保溼,下午試用


                                      到晚上九點卸妝前,妝容不會因為出油或重覆補粉而太乾


HD粉底液-只有單一色,有明亮作用,我是喜歡它明亮的顏色


珠光透明粉餅-有細微的珠光,直接補妝用


最後一個就是我一開始想買的蜜粉,我買的是香蕉色


 


今天這些只是個開箱文,改天就一個一個好好的將心得補上~~


幸好今年有努力的把底妝用完,不然買了這些,就好像要拿去賣一樣~~


看來Laura Mercier的底妝要放到好幾年後才能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