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X是我喜愛的品牌之一


雖然它的產品中也有地雷區(都是沒試用就買下的結果)


但是我仍然喜歡它眼影的質感


不知為何,挑眼影我最喜歡細緻的粉


太粗的粉,有時用刷子一沾就立刻可以感覺質感不對了~


 


而這次在iswill有介紹NYX新推的眼影盤-情定莫斯科彩妝組及絶色眼影盤


這兩組我都非常的喜歡


但相似度太高,我選擇以方便攜帶的絶色眼影盤為主


 可是,跑了好幾趟小屈,都找不到它蹤影,而且還跑了不同的小屈找


直到今天,我在小屈看到它了(前天還特地看,沒有上架啊~)



就是它,讓我等了好久的


它方型的彩盤,很適合外出使用


盒子背面有它的顏色


這組眼影一共有三色-紫色,灰黑及金色


其實三盤都很美,而且也很想包下來


但是紫色一打開幾乎都是相近紫色,有點難下手


金色也差不多是這種情形


只好買我平時用的黑色系


打開第一層是個九宮格和紀梵希的很像


顏色非常的美~


再來拉開底部的小抽屜


裏頭是唇彩


這盒會讓我立刻買下的原因在我試用後的感覺


我把所有的顏色都試在手上,有一兩色弄的太淡,看不出(黑色眼線的部份別看)


重點在它的粉好細,推開在手中,非常的細,漸層的感覺也很自然


所以二話不說的拿在手中不肯放~~


再加上聽到小姐說二件85折只到15日


沒辦法等到星期五用花旗卡再打九折買


所以就直接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