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屈走上走下,都不知有幾百回了~


看著網路的部落客們推 MAYBELLINE 的色計師極燦鑽光眼影彩盤,一直在想我該不該把它帶回呢?


這次我終於把它帶回家中了~~


真搞不懂~既然那麼想要它,為何不一開始就買下呢?還要等到幾個月後才買~(別問我~女人就是這樣讓人不懂的~)



一開始忘了先幫它拍照,上頭已經有用過的痕了~


說真的~這五色,在我要使用前,我都有點猶豫,想要從何處下手呢?


這是我在下班後才上的妝,因為今天來不及上眼妝就出門啦~~


這次沒有把步驟拍出來,就簡單的敘述一下~


這張近拍的,看出它的閃閃發亮~


最先用左邊的鐵灰色上眼摺處再高一點,對我來說要超出眼皮一點點


再來用右邊的灰色疊在鐵灰色邊綠暈染開


接著描上眼線膠,加強眼部的輪廓,上下都要化


用最深的黑色,輕輕的壘在眼線膠的上方處,如此一來眼部就柔和點


下眼線的部份先用灰上輕輕的描上,再用白再次的描在下眼線上


(如此一黑一白,兩者都閃閃亮亮,反而有銀色的效果)


最後將最閃亮的壘在上眼皮中間,再輕輕的化一下上眼皮


如此一來,整個眼睛就更閃亮了~


這個眼妝,我男友看了超愛的~~


希望大家也喜歡~~


結尾補充一下:


這盤眼影粉的質感沒有KATE新出的雙色眼影細緻


但又不會因為亮片而感覺太粗


它的閃亮度贏過KATE有亮片的眼影


而且搭配的顏色都非常的實用~~


我...好想把所有的都包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