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SKIN的BB霜,在我心中真的永遠是第一名


其實它出的BB霜就是因為妝感自然,不厚重,才會讓人這麼的喜歡


這次夏天尾巴它推出了多款BB霜,且針對不同效果來使用


我選擇的水潤保溼BB霜



綠色的外瓶,且價格較以往的便宜,真的是太可愛啦~


這瓶BB霜還有SPF20 PA++防曬的功效



擠出來時,它超水的,很像乳液




將它試用一半的臉上


很明顯的,右半部的臉是上了水潤保溼BB霜


撫平了毛及細紋孔,蓋住了一些黑眼圈


最主要的是它使用上不用太多的量,擦起來感覺很透很薄,也非常好推


妝感也非常自然,和我素顏的膚色相近,且有讓我膚色亮起來


說了這麼多,可以看出我愛上它那一點嗎?


1保溼


2薄透


3延展性強


這都是我的最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