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BA27549-4C4E-4563-91DA-6D2C0D18E98A.jpg

七八月是努力將手中的古董彩妝翻出來使用,只有入手少少的新品。

 

看起來很無聊,但收獲還是很多的,因為在這之中發現了許多好用的產品,之後可以慢慢的使用。

 

而常出現在每月的常用彩妝品的產品,就是個安心又不出錯的彩妝。

 

那就攪看這兩個月我又換了什麼彩妝來用呢?

DSC02186.JPG

底妝:

幾乎是老朋友,但是老朋友也換了二款。

I.WE HD女神粉底:外出旅遊必備,小巧方便。

 

KRYOLAN燦妍無瑕粉底 :終於用到這塊了!但這都要搭配較白的粉底使用,不然太深了!而最近粉底的用量少了很多,不知今年用的完嗎?!

 

NYX全面控制水感粉底液01 :這個月終於用到它了!這小瓶也只剩1/3不到,應該很快用光。現在煩惱的是NYX退出台灣,還有哪家的粉底有白色的,我要調色用啊!

 

LA MER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週末假日固定會使用的粉底,用量省,但也慢慢的消耗中。

 

 

DSC02187.JPG

粉餅、蜜粉:

 

前陣子用光一塊IWE的透餅,現在開始專攻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BEAUTYMAKER零油光吸油蜜粉餅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的鐵片比二個月前有明顯的擴大,相信再二個月會更明顯。

 

DSC02188.JPG

BEAUTYMAKER零油光吸油蜜粉餅

 

想說粉底雖然有調色,但還是有些深,就用這塊比較白的蜜粉餅就搭配。現在它也微微的見底部鐵片的痕,應該很快就可鐵皮!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之前都只偶爾用,現在是週末假日就用這塊定妝,消耗的速度也快了些。

 

肌膚之鑰蜜粉餅:之後外出旅遊就改帶這塊蜜粉餅,它也算是體積小不占空間。最貴的彩妝,買到還是要用才算對的起它。

 

IWE陶瓷肌蜜粉透餅:這塊是我拿蕊放在剛好可卡住的塑膠盒上,待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用光就使用它吧!

 

RYOLAN輕柔透明蜜粉(用BM的盒子裝):老朋友了!

 

就算我用光的這罐蜜粉,我還是得再入手其它的蜜粉,因為我眼下一定得用蜜粉定妝,眼妝才不會暈,是屢試不爽的結果啊!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Y215:外出隨身攜帶的補妝粉餅,也有小凹了!它是補妝最美的神器。

 

DSC02189.JPG

妝前:

 

Lorac眼部打底膏:好一陣子沒用,最近把它翻出來,決定先用光它。

 

KRYOLAN HD自拍小臉修容盒:非常耐用的遮瑕,我只用來提亮淚溝。

 

Smashbox妝前光采平衡乳:只剩一點點了,要剪開它了!下次肯定見不到它。

 

BEAUTYMAKER零油光妝前乳:夏天控油效果還不錯,只是顏色不適合我,改天趁用空前寫個文分享。

 

 

DSC02190.JPG

眉部及眼線:

 

solone持久流暢眼線液筆01 Black:便宜好用,有特價是可以囤貨,但今年我的囤貨還有,就暫不考慮,等明天初再看看!

 

solone持久眼線筆01黑:之前由細換粗,剛用不太順手,用習慣也就沒事啦!以滑順度來說是很棒的。

 

Za旋轉眉筆GY951:這支也就剩這一小截了!

 

DSC02192.JPG

修容: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四色:鐵片又再擴大,右下的眉骨打亮色也凹很大,不知二個月後會不會見鐵皮。

 

MEMEBOX x PONY閃耀魅彩八色眼影盤 第一代:這盤真的用的很徹底,只差修容還沒鐵了!待Wet n Wild不小心碎了就換這用。

 

Wet n Wild Contouring Palette Contour E749 / Dulce De Leche:修容色已剩邊邊,只要沒敲到,還是很耐用的。

 

 e.l.f保濕粉底條:這二個月只用了一個月就停了下來,改先挖laura mercier那盤的修容。

 

DSC02193.JPG

腮紅:

 

這次的腮紅多的新朋友~

 

Media柔光立體修容餅PK-3:只剩四周,還要努力的刷才能用光。

 

It's skin Life color palette (cheek):get它的好後,這也是一盤很實用的腮紅。

 

CHANEL JOUES CONTRASTE POWDER BLUSH #64 PINK EXPLOSION :許久不見的小香,這次的旅遊把它給帶上了!

 

CARA BEAUTY 宛若原生淡腮紅 CAN'T RELATE 、BLISS、 SELF CARE:百搭好用,至少我隨便刷都不出錯。

 

DSC02194.JPG

蘿拉鏡面彩妝台

 

這次的唇彩似乎用的有點慢,但是修容色出了鐵皮,現在也是努力的用這盤。

 

DSC02195.JPG

打亮:

 

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 :許久沒用,最近再拿出來用。

 

IWE那一道光 ​​​​​​PK70 :外出旅遊時必備。

 

smashbox打亮:用到只剩一點點了,希望能趕快用空,想換個打亮用。

 

CARA BEAUTY 胟胎彌生打亮餅NO SHADE、HEAVENLY:黃皮選NO SHADE,白皮選HEAVENLY。

 

DSC02196.JPG

眼影:

 

和以往相比,這些眼影真的算少了!

 

1028魔幻極光眼影盤-紫屋魔戀

 

ETUDE HOUSE玫瑰花漾~浪漫舞光眼影盤據限量版)妝容:用的很徹底的一盤眼影,也用的很有成就感。

 

KAIBEAUTY EYE CON藝想調色眼彩盤#火星

 

VISEE光澄輕紗眼影盒 RD-6、PK-8

 

Fasio 雙面女伶眼影盒PK-4:很喜歡這盤眼影的質地,雖然清淡些,但隨便擦都好看。

 

canmake完美霧面眉影盤# 04 :思思念念的終於再次入手這系列了!現在用覺得還可以,我還是比較愛色計師眼影盤那系列的。

 

KAIBEAUTY Eye Con藝想調色眼彩盤#日安:和火星差不多一樣是常客,想不到用什麼或帶什麼時都會在這兩盤中擇一。

 

DSC02197.JPG

IWE水光眼影:水光眼影隨便搭個霧面色就好看也有質感,尤其是和ETUDE HOUSE玫瑰花漾~浪漫舞光眼影盤據限量版)搭配,真的是美極了!

 

It’s skin Life of color palette (eyeshadow) 01MEGHAN

 

NARS雙色眼影CHIANG MAI

 

KATE同調六色眼影盤EX-3:可以發現最近我若有入手眼影,幾乎偏大地色。而這盤粉質和配色都非常的日常,和前面的常客來看,大概分為橘色、紅色、大地色這三種色,也是我常用的。

 

DSC02200.JPG

唇彩:

 

CARA BEAUTY極致原生潤唇膏CARA 、SKINNY LEGEND:就如同潤唇膏,二支的顏色都很百搭,尤其SKINNY LEGEND擦起來不會暗黑感,但我還是比較喜歡CARA這色。

 

VNK暗夜之吻口紅#206豆沙色

 

BOURJOIS戀法魔幻經典唇彩‬#07 nude-ist 極致裸粉

 

Make up for ever 藝術大師誘色唇拓 #401、#302:這兩色對我來說還蠻麻煩的,要搭配的好,用量只能盡量少。

 

DSC02198.JPG

CARA BEAUTY極潤印象唇彩Baby girl 、Idk

 

CARA BEAUTY釉光潤澤亮唇蜜Not your baby、Melt away

 

NARS惹火唇誘 PLAYPEN

 

NARS 星燦唇蜜 INTRIGHUING

 

NARS絲絨迷霧唇筆 INTRIGUING

 

DSC02201.JPG

眉型定型液:用光一瓶後,這是新開的。

 

KAIBEAUTY無重力飛長睫毛膏 

 

KATE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DSC02202.JPG

URBAN DECAY MAKEUP SETTING SPRAY

 

以上這兩個月常用的彩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