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我又開始迷上FG的網站


在上頭東看西看的


見到有人推薦KEVIN老師的眼影


因此立刻到BEAUTYMAKE去查看眼影


裏頭有"超完美立體大眼五色眼影"及"泡泡眼五色眼影組"這兩個讓我想買


而剛好網站中有活動


因為考慮了二天,立刻下單買必敗大眼套裝組的超完美立體大眼五色眼影及染眉膏


一組499元


而另外泡泡眼五色眼影組我目前還在等他有特價才想下單~~


再來又到金石堂的網路書店下單KEVIN老師新出的彩妝書


昨天,也就是我下單後兩天


所有的東西都到貨了


很開心的拆禮物~


kevin 老師的新書,有兩本哦~



很開心的先大概的全部瀏覽一遍


裏頭有我要好好研究的雙眼皮貼法


如何讓睫毛翹的方式~~



下圖是超完美立體大眼五色眼影


 



內部似乎每個都帶有點亮片~~


 


下圖則是染眉膏(亞麻色)


單手拍照有點糊掉了~


雖說染眉膏並非我主要想買的產品之一


但為了這個產品


我特地找找它的一些資料


也認真的研讀,之後再把使用的情形和大家分享~


 


結論:


在公司被氣了一整天,心情超差的~


但回到家中,見到這兩份禮物


又開心起來了~~


不過...距離休息的時間只有一小時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