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的假日


超想去MAC試"不暈染眼線膠筆"


之前見FG的Alice's blog上有推這隻不會暈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2051&Num=21611


讓我好心動,一直想找機會去試


剛好...我妹也要去fe'21看牛仔蛼


就兩人結伴去shopping


結果.....我的戰利品如下~~



1MAC不暈染眼影膠筆-CHARRED MAUVE / BROWN,NOW兩色


我最主要想試這支筆,而且我拉妹妹當實驗品


因為她臉部超容易出油,就才在外頭半小時不到,她用INTEGRATE的亮麗光采眼影筆上的眼影全都糊掉了


立刻叫她用MAC的眼影膠筆來補妝.


它的顏色很飽和,我是二話不說的要買下了,但妹妹則在考慮


因為她畫在手中,直接用手去搓,還是可以搓掉


但櫃姐提醒她,至少要三十秒才會乾


後來就確認她已經補好一陣子的眼妝


是真的沒有暈~~超神奇的哦~~


所以她也敗了一支咖啡色的~


而且七小時後,它仍然好好的在眼上,一點也沒有暈開,很值得哦~


2MA冰淇淋唇蜜-PARTIAL TO PINK


3MAC閃亮星澤唇膏-ANGEL


4MAC時尚胭薰腮紅-INSTANT CHIC BB9


二到四項全是為了湊滿額而買的,我選的全是粉紅色系


最後就送了眼線液筆,因為我眼線筆已經有兩支黑金色的了~


5MAC瞬間激黑眼線液-RAPIDBLAK


 


未開閃光


開閃光


改天再好好玩玩這幾個新品~


結論:


最近似乎敗家的文愈來愈多了~


我想...我應該要戒掉看FG了


不然一看到大家如此的推,總是讓我有衝動也想買下來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