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最近迷上了咖啡色眼影


而且買了好多眼影


下列的眼影是和我家的國王去逛小屈時偷偷放在欄子中的戰利品


而且還是國王要付錢時才發現的~~呵呵~


其實這是我買NYX第二個眼影


第一個眼影還是上上星期買的,不過是單色的眼影~~改天再介紹讓大家認識吧~


 


這個三色的眼影,其實在第一次見到NYX的櫃時,我就將它放在手上把玩


一直不肯放手,因為價格小貴~~470元/個


真的下不了手啊~~


可是回去後對它念念不忘


就這次將它買下了~不過有打85折啦~


 


這是眼影的外觀~~


黑色看起來很有質感~



打開後內部的樣子~還有附眼影榛~


把這三個顏色試在手背上,由淺至深~


用這三色上妝非常的方便


而且這粉非常的細,雖然我的眼影刷是用小屈送的


平時在上眼影時,多多少少會感覺眼影刷毛粗粗的感覺


但沾上這眼影粉後,我只感覺到細細的粉,完全感覺不到眼影刷的粗劣


真是贊啦~


 


下面就是完成後的照片


因為妖姬無法正臉拍照


所以才用側面照~~而且還有點遠,不的不好意思哦~~








 


買到這麼棒的眼影,真的要感謝國王的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