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從去年冬天開始,我都找不到一雙符合妖姬條件的鞋子啊~~


跟的型要高(至少要有五公分以上)且漂亮


而不知何時開始,流行的風格竟然是粗跟厚底


雖說粗跟的鞋穿起來穩且舒服,但是妖姬要的是可以性感吸引人的樣式


所以最近我幾乎都放棄去看鞋子了


而在昨天跑到中壢去找妹妹


我老妹帶我在中原的街上逛


在一家店中看到了好多好漂亮的高跟鞋


跟部漂亮,前面又是夏天流行的樣式


只是挑了好多鞋在試,只有這雙鞋是讓我最满意的


這是鞋子的正面(很不好意思~怎樣都拍不出鞋子的好看)





這雙鞋跟至少有十公分,而且老闆算我400元,


真的超便宜的~


這雙鞋穿起來很舒服,不會有破皮的問題產生


不過今天穿了一天下來


有點小缺點~~


鞋跟太高,站太久腳底板會不舒服


不過還不會讓人痛到不想穿的感覺


穿上這雙鞋子,整個人的線條都拉長了


腿部的曲線都出來了~超美的哦~


若是短裙穿起來,那真的可以吸引到所有人的目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