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我,雖然己經過了三個月,但還是非常的挑食

老是不想吃東西~

所以平時吃的東西也不多

回板橋時,也是早點吃了,中午也吃不下

一直到了二點老公才帶我去吃中飯

IMG_2842.JPG

這間老五鍋貼牛肉麵是婆婆家比較常會去吃的一家店

本以為過了中午人很少,那知裏裏外外都還是滿滿的人

IMG_2843.JPG

光連煎鍋貼的地方就有二處

因為真的太多人買鍋貼啦~~

IMG_2841.JPG

牆上的價目表,我看來看去,也很想吃吃它的蔥油餅,但上頭貼著暫停供應

只好點其他的~~

IMG_2835.JPG

我好愛這種帶有金黃色酥酥的口感

IMG_2836.JPG

內餡是韭菜餡

咬起來皮不會很厚,而且非常的香~~

IMG_2838.JPG

牛肉麵

它麵條不會太爛,牛肉煮的不會硬

口味算是比較淡點~

這碗是親愛的吃的,我只吃一小碗 

IMG_2839.JPG     

另外點了燙青菜

分量好少哦~~

但它青菜是嫩(因為肚中的小乖不愛吃油蔥酥,所以只是沒有沾到的部份)

可能在新竹我都找便宜又大碗的吃吧~(沒辦法,我骨子裏還是有歐巴桑的個性)

 

整體來說,我最愛它的煎餃了~

不過煎餃還是在店內現吃會比較好吃

外帶的口感,總是少了那一股感覺

不知是因為在便當盒中悶著沾了水氣,口感就沒那麼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