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趁這時大家回家提偂幫婆婆慶生

因為婆婆和公公都愛吃的牛排,所以小叔特地挑D&C Bistro

這是他推薦的牛排餐廳

IMG_3304.JPG

 

D&C Bistro大直店

我們預約12:45,而因為第一批客人還未結束,所以全家只能在外頭等~

光等的時間就花了半小時

 

IMG_3287.JPG

終於輪到我們了~

在坐定位後,服務生還會特地拿個放包包的置物籃

這樣坐著才會會舒服~

IMG_3288.JPG

 

在還未點餐就先送上麵包,旁邊還有橄欖油的沾醬

兩著的搭配不會讓你感到油膩

IMG_3289.JPG

 

特地到這來是吃牛排,所以我們點了三杯酒來搭配

當然~這沒有我的份~

(因為小乖不能喝酒,再加上我感冒了~)

 

IMG_3290.JPG

香草干貝

這是生煎干貝,吃起來口感非常的嫩且帶有干貝的鮮甜

 

IMG_3291.JPG

 炙燒本港小卷

這首除了小卷,還有魚肉在內

小卷因為有用火去噴烤,所以在吃起來帶有淡淡焦味

但本身小卷的鮮度仍是存在

IMG_3292.JPG

松露薯條(這是額外單點的)

因為來這怎麼能不試試這道呢~~

薯條吃起來非常的脆,而且帶有淡淡的香味

IMG_3293.JPG

番茄濃湯

這道濃湯對我來說太鹹了~

我只喝幾口就放著

IMG_3295.JPG

美國特選菲力牛排

旁邊有搭配著烤蒜頭

本以為蒜頭味道會很重

但完全錯誤~~

蒜頭己完全被烤到軟化

口感非常的綿密,而且一點都不會有蒜頭的味道

非常的好吃哦~

菲力牛排

這若和其他的牛排相比,它的油花比較少

所以肉質感覺比較材

IMG_3297.JPG

北非風味美國牛排

通常我都不太敢吃太生的牛非

而這道它中間帶有粉紅色的色澤,但吃起來一點也沒有腥味

重點是它的油脂反而讓牛排吃起來非常的滑嫩

 

另外,在這點的牛排,基本都是3~4分熟

和外頭的七分五分不同

幸好聽服務生的建議,點3~4分

整體剛剛好,也不會見血~

 

IMG_3298.JPG

巧克力慕斯

巧克力的部份吃起來不會太甜太膩

而一旁的香草冰淇淋因為我感冒,只好把它分給親愛的吃><

IMG_3299.JPG

草苺起司蛋糕

單就蛋糕的部份來說

上頭的草苺和司起的搭配,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口感

 

IMG_3300.JPG

 

洋甘菊茶

唉~昨晚不過不小心喝了三口紅茶,害我整晚都無法入眠

小乖也在肚子裏滾來滾去

所以...不敢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茶和咖啡都只能拒絕了~

但特地選了這杯不含咖啡因的

IMG_3301.JPG

這是服務員送來的蛋糕

原本沒有先告知是來慶生的,但服務員還是送上這個小蛋糕

這是布朗尼蛋糕

我非常的愛吃哦~

它不會太甜~

 

IMG_3303.JPG   

當然最主要的是大家的合照~

這次全員到齊~

再加上我肚子裏的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