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枚Dr.Douxi~~

說真的,很想把它所有的產品都用過一遍

不過這次我有點小小的意見要反應了~

至於是什麼呢?就看下去吧~

封面

  " 全效煥能保濕凝霜"這款也是購物中心對折時買入的

朋友對它是非常的喜愛

而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IMG_5210

雖然這是霜類,但它是凝霜類,質感偏水

(看到裏頭的內容物都快見底了,我才來發文,真的是懶啊~)

不過,我真的是用到自已真的有喜歡,才有動力把文章寫出來

 IMG_5211

這是上完化妝水的肌膚

我看到我有一點點的斑~~

IMG_5212

把全效煥能保濕凝霜擦在臉上,當爒要好好的將它推勻

你看到的照片是~~~我已經推過了~

而且還推了好久~~

沒錯~這就是最大的缺點~不知其他人會不會和我一樣

它推開來,真的就如水一樣,不會油,也不是精華液觸感

是水的觸感~

就好像水在你臉上化開一樣~

只不過你要推很久才可以把這推均勻

IMG_5215  

而均勻後的肌膚,就真的把臉上的水份鎖住

(一點也看不出我花了好多時間處理><)

說真的,擦完後,再上妝,妝感非常的服貼

不會像有些凝霜類會有屑屑的產生

這也是我很愛的地方

不過~它不易推均勻的地方,我真的很不愛

每次晚上保養,我都不會照鏡子,總是會有東一塊西一塊的

基本上,我應該不會回購才是~

除非它和其化產品一同做特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