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沒有入手KEVIN老師的產品了~

不是不好用,主要是我一直在考慮,該怎麼買?到底適合嗎?

1

今天這瓶"BEAUTYMAKER零油感深層淨透卸妝蜜"是KEVIN老師最近新推出的產品

平時我用的卸妝都是以油狀為主,但我有一直在考慮要買BEAUTYMAKER零油感深層淨透卸妝蜜這瓶

主要是因為這瓶是若是旅遊時,只要挖個一些,就可以帶出門了

不怕會漏出來,且它只要小小瓶就可,不占空間

IMG_5411

通常若是卸妝蜜,還是非固體狀

但"BEAUTYMAKER零油感深層淨透卸妝蜜"反而像果凍般

裏頭呈現的是粉紅色凍(好粉嫩哦~)

,IMG_5414

使用的方式:

拿它所附的挖棒,最出適量的卸妝蜜,再搭配著卸妝蜜按摩全臉至臉部的彩妝溶解後,

將手用清水打溼,按摩於臉部,且會呈現出乳化狀,最後只要再用清水將臉部的卸臉蜜洗淨即可

IMG_5413

平時化妝是放素顏,這次則是化帶妝的照片

上班一整天,雖然坐辦公室,但一天下來,臉部還是出油,妝也花了

在公司,真的很懶的補妝啊~

IMG_5416

只將方才前面挖的卸妝蜜往臉上擦

IMG_5417

按摩嬐部

其實,在一開始要推開卸妝蜜時,我感覺到臉部有很油且厚重感,非常悶,不舒服的感覺

但將卸妝蜜慢慢推開後,這感覺就消失了

不將任何的水,一樣可以推開哦~

在按摩時,會聞到它有淡淡的花香

很柔,不刺鼻

IMG_5418

因為我只有打一點水在手部,所以再推開時,臉上只有淡淡的乳化,不是很明顯

不過,最明顯的是原本臉上的妝全都不見啦~

IMG_5431

用清水洗淨後,臉部乾爽,不會仍殘留油油的

IMG_5430  

整臉只單用卸妝蜜,還未用洗面乳

清潔的效果非常的好

眼妝也很容易的妝除

它也非常的溫和,也適合敏感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