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jpg

夏天臉上不是汗就是油

尤其台灣人大多都是偏油性肌膚,最怕一出門底妝就花掉了~

對於防曬,我最怕會油膩,悶且不吸收

而底妝怕的是夏天出個汗就花了~

CIMG0279.JPG

KEVIN老師今年也出的新的底妝,也是針對台灣夏天的悶熱而造成出油的問題

BEAUTYMAKER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SPF50+++ &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CIMG0280.JPG

首先介紹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SPF50+++

比較.jpg

它雖然是說防曬凝露,但擠出來有點似乳液狀

但又不會感到乳液的厚重感

在手背上推開,就像擦保溼精華一樣,很快的就讓肌膚吸收了~

而且乾爽不油膩~

CIMG0283.JPG

擦在臉上也像是妝前乳一樣,讓肌膚增加水份~

說真的,它讓我非常的驚豔~

本來我是抱持著就試試看吧~反正防曬很少能找到合自己心意的~

沒想到,我真的很喜歡它~而且...我肯定會回購~

若是有特價,我一定要屯貨~

氣墊粉餅.jpg

接著是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不同於之前的女神水感舒芺蕾CC粉凝霜

它是金屬氣墊,只要往下壓就會跑出粉底

新開的得多壓幾下把空氣排出才會跑出粉底

IMG_0157.JPG

粉撲和之前的大同小異

不過所沾的粉底量大約都這樣

IMG_0158.JPG

使用方式是先推再拍~

把粉底推開後,可將毛孔隱形

在臉上你完全感覺不到油,反而會覺得有點乾~

上妝的速度要快一點,不然會不好推

IMG_0159.JPG

再輕拍臉部,讓粉底更服貼

而且有霧面的感覺

CIMG0286.JPG

整個完成的底妝

CIMG0287.JPG

臉夾和鼻頭的毛孔都隱形了

CIMG0292.JPG

這是單用粉撲完成的妝

遮瑕度比較高,底妝會稍厚些

CIMG0331.JPG

這底妝是用SIGMA的刷子上的

若刷子刷開粉底,整個妝會比較薄透,但遮瑕就弱了~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用刷子上底妝,會比粉撲來的快,妝感沒那麼重

平時上班最適合這種妝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UTYMAKER 氣墊粉餅 防曬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