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瑪氏是孫芸芸最愛用的產品


而我對這沒有華麗的外包裝,但內容實在也同樣是我心中的最愛啊~


只是小貴了點~(是本人對第體乳的要求太小氣了~彩妝又不一樣哦~超偏心的啦~)


這次在iswii抽中極緻煥白身體乳正好補足我夏天的乳液啦~


它樸實的外觀


這瓶的頭是用按壓下去就會打開哦~


不過~有個小問題---關起來時會有殘留在外,一沒注意會浪費啦~



將乳液擠在膝蓋上


未推開時,沒有擦乳液的肌膚是乾乾的


紋路很清析哦~



推開後的肌膚變的亮亮的,而且紋路也淡了些


乳液吸收很快,不油膩,保溼度足


過一會兒,肌膚摸起來光滑中帶有滋潤


 


而這瓶乳液也主打的熊果素可均勻膚色


但我只有洗完澡後才擦


白天又穿裙騎機車上班,腳要它變的白白的,很難啦~


不過,至少我都維持不要讓自己成了小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