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28.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QV 舒敏保濕系列-進階保養組,是Urcosme抽中的產品。

一共有三項產品:

QV FACE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

QV FACE舒敏紅花籽油賦活眼部精華霜

QV FACE舒敏修復防皺護唇膏SPF30+

IMG_8429.JPG

這都是針對敏感肌可使用的,我在使用產品時都盡量的挑選敏感肌可使用的產品。

不是說我是個敏感肌,而是自己曾使用到讓肌膚過敏的保養品,所以在挑選上會比較小心。

眼霜試用.jpg

先來看QV FACE舒敏紅花籽油賦活眼部精華霜

雖然是精華霜,但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的質地

試用在手背上做比對,很明顯的看出前後的差別

它非常的保濕,手部乾燥的細紋塗上後就不見了

CIMG3662.JPG

塗上眼部周圍,因為質地比較濕潤,很開推開。但它又不會讓你感到油膩。

CIMG3666.JPG

平時在家不用上妝,眼周就不會乾。但最怕的是上妝眼周太乾會跑出紋路來。

所以眼部我還是會加強保濕。

CIMG3668.JPG

CIMG3670.JPG

QV FACE舒敏修復防皺護唇膏SPF30+

CIMG3672.JPG

我喜歡這種的護唇膏,打開蓋後直接擠出塗在唇上即可,不用再旋轉。

而且它還有防曬SPF30+

市上已慢慢有護唇膏有防曬,但還是很少見,得特別找才有。

這個平時上班隨時補非常的方便。

CIMG3674.JPG

CIMG3675.JPG

QV FACE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

之前在夏天我不是很愛用霜類的產品,但後來發現夏天還是可以使用,而且更需要使用。

因為夏天睡覺都會開冷氣,一整晚的冷氣吹下來,肌膚肯定是乾乾的。

所以睡前我一定會塗上厚厚的一層,隔天起來臉上就可維持水潤的肌膚。

CIMG3676.JPG

QV FACE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它不會讓人感到厚重油膩感。

反而塗在臉上你會覺得非常的舒服,那種舒服的感覺不知要怎麼形容。

從來沒有一樣產品讓我這樣的形容。

QV FACE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用在平時也不會讓人感到黏膩,它本身非常的水,

一推就很快的化開。

CIMG3678.JPG

CIMG3679.JPG

CIMG3680.JPG

用在臉上決對不能客氣,當然它也很好吸收。推開後整個臉更水嫩。

 

真的很難得有試用的保養品讓我非常的喜愛!這款QV的產品,算是我會回購的產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