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6.JPG

=本產品是在UrCosme抽中的試用品=

自從當了二個孩子的媽後,想讓自己美美都得抓緊時間,不然很難啊!

一切都要靠對美的堅持,才能在少少的時間中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過,說到去角質,真的有點久沒有做這件事了耶!

而這次抽中的The Body Shop日本抹茶防護抗老面膜,它除了是清洗式的面膜,更可以做去角質的動作。

就跟著看下去看實際的試用吧~

IMG_2219.JPG

玻璃瓶身內是裝著淡綠色的乳狀面膜。

IMG_2222.JPG

挖一點試用在手背上,這沒有加任何的水。立刻就傳來它的香味,不是抹茶香,而是花香。

抹茶味反而很淡,或根本聞不出。

IMG_2223.JPG

直接在手背上做畫圓按摩,可以明顯的感受它的顆粒狀。

IMG_2225.JPG

洗淨後,手部也做了去角質的動作。更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IMG_2230.JPG

敷在臉上時,可以看到它的顆粒狀,光這樣敷,我女兒說:媽媽敷奇異果。

對!我家的乖女兒終於不怕我敷面膜了!我可以開始天天敷了!

IMG_2232.JPG

敷5~10分鐘,可加清水在臉上做按摩的動作,以便去角質。依它的介紹,感受到的顆粒是杏核研磨的微粒。

IMG_2233.JPG

不過剛敷上臉是有清涼感,但只有一下下。接著反而是溫熱感。尤其在按摩時,似乎對我有點刺激。

我自己的肌膚只要在按摩時都會泛紅,像過敏似。

IMG_2234.JPG

清水洗淨後,臉上確實呈現泛紅,但ㄧ會兒就會消失。

洗淨後的臉摸起來變的比較光滑,也有敷臉後的保濕。只是沒有片狀面膜來的明顯。

不過這實會聞到淡淡的絲瓜味,非常的舒服。

IMG_2237.JPG

這面膜含有去角質的功能,對我來說太刺激,一星期只能用ㄧ次。不過晚上我再敷片狀面膜,整個肌膚變的較容易吸收,臉部的保濕感更明顯。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