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終於發這篇文了~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LIP MAESTRO #500

為何要說被種草呢?因為這是看許有湘老師的直播時被種草的產品之一。

不然,我根本沒有想去看GA的唇彩。

IMG_7735.JPG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LIP MAESTRO #500

這是被稱之為鮭魚粉,且非常搶手的顏色。之前我完全沒有注意到它。

IMG_7736.JPG

它是絲絨般的質地,帶有綿密感。顏色看似很深,但實際上是淡淡的粉。

這也是被稱為霧面唇彩之一,不過它不會太乾,實際上使用,我還是認為它略略的顯唇紋,但這和其它的霧面液熊唇膏比,

真的不算什麼。

IMG_7737.JPG

會把它拍開是因為它拍開可以當腮紅,算是外出時少帶腮紅時可以這樣使用。

CIMG3133.JPG

上在唇上非常的粉嫩,不過同樣你若先上護唇,它一樣會掉光。

若不上護唇,就會一丟丟的顯乾。而且我不覺得它非常的持久,喝水吃東西一樣會掉光。

它也還是有遮蓋唇色的效果,只是沒有Kat Von D來的強大,因為這是鮭魚粉,不是深色,比較看不太出來。

CIMG3136.JPG

CIMG3135.JPG

對於簡單的妝容,我都只搭配這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LIP MAESTRO #500就出門,

是我近期愛用的唇彩之一。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