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生活的忙碌只增無減,但是我用保養的方式讓自己紓壓。

平時認真保養,是要擦上越多瓶瓶罐效果越好嗎?

其實不然,保養步驟可以簡單,只要針對自己肌膚的問題,就可達到更精準的保養。

一直以來,我的肌膚保養最主要的就是保濕,但年齡隨著時間的增加,膠原蛋白是慢慢的流失中。

DSC00525.JPG

Grace葛睿絲 完美胜肽 多元修護霜精(滋潤型)

膠原蛋白的補充,我是內服外用通通都來。Grace葛睿絲 完美胜肽 多元修護霜精(滋潤型)裡頭成份中的胜肽就包含了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及減少黑色素生成。

我們人要新陳代謝,肌膚也更需要!這己經是我晚上保養必備的產品之一。

DSC00526.JPG

擠出來的是白色偏固態的質地,沒有任何流動性,說它像霜也可。

 

DSC00528.JPG

雖然質地偏固態的霜狀,但一推就如同化開一樣,所有的水份都跑出來,接著會感覺有偏油的觸感。

會有油的感覺,那是裡頭含有玫瑰精油,但它是做成無味道。

含有玫瑰精油的質地,在推勻的過程中不會讓你感覺到油膩或厚重悶悶的。

唯一的感受就是它滑順滋潤,在未上化妝水使用,肌膚吸收的非常快。

DSC00530.JPG

吸收後的肌膚不是濕濕的,而是恢復乾爽的狀態。關於這點我原本有點擔心它到底保濕嗎?實際使用多天的觀察下來,在這寒冷的冬天,肌膚沒有冷到乾的問題。這就讓我想到它和美樂家的魚子醬精華ㄧ樣,保濕但不在你肌膚留痕跡。

1.jpg

再拉近看它化成水的模樣。

DSC00497.JPG

已在我的保養區有個位置了!可說是必備產品。

DSC00570.JPG

緊接著是實際用在臉上。這時我的用量會是如照片,這大約是按到底4~5下的量。千萬別嫌多,因為肌膚的保養不能省。這點真的要好好的和家中的長輩或剛要學保養的妹妹們說,太省根本達不到肌膚所要的保濕。

這真的很重要!這真的很重要!這真的很重要!

DSC00571.JPG

我的使用方式是分區域,額頭、雙頰、下巴、鼻子,一共分四~五個區域,一個區擠一次的用量,就如照片。

DSC00573.JPG

因為是化妝水後使用,讓它化開後更佳的有感保濕。

DSC00575.JPG

其他區域也用同樣方式,直到整臉都均勻的擦上,再用雙手的溫度輕輕的覆蓋臉上各個區域,讓保養品更吸收。

DSC00589.JPG

完成後臉上的濕潤感不會讓你有黏膩感。

DSC00590.JPG

有時一忙,忘了睡前要再敷晚霜,幾天下來肌膚沒有冬天的不適感,整體維持的很好。

DSC00524.JPG

Grace葛睿絲 有個較貼心的地方,它將所有的產品都有送SGS做檢測,報告都放在FB的粉絲團上,讓人清楚可見。

詳細可看下列連結:

Grace葛睿絲粉絲團

搶購處:https://shopee.tw/hunjet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