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00.JPG

這己經是我用過第二盒的Grace葛睿絲金絲魚肽玫瑰燕窩靚白保濕面膜 ,早在去年十月底去泰國玩時,就帶著它去做我旅遊的保養之一。

DSC00702.JPG

這次的回購我也才知道 Grace葛睿絲金絲魚肽玫瑰燕窩靚白保濕面膜己經有分為兩款,分別為一般型、滋潤型。

之前用的是一般型,當時就己經覺得很保濕了,現在想說再看看兩著的差異處。

DSC00704.JPG

在外盒上,是有特別再貼上滋潤型的標籤,一般型則沒有。

DSC00776.JPG

裡面面膜單片的包裝則是明顯有區分,在滋潤型上還是有特別註明Hydrating Plus。

而我的肌膚夏天是混合性T字出油,冬天是混合性偏乾,讓大家參考看看。

這次兩款面膜的使用我是在同一天,一般型早上用,滋潤型晚上用,這樣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兩者不同之處。

DSC00705.JPG

先看一般型的Grace葛睿絲金絲魚肽玫瑰燕窩靚白保濕面膜。

1.jpg

裡面的面膜不是一片式的,而是分為上下兩片。

DSC00707.JPG

早上拍完化妝水後未上其它保養品。

2.jpg

使用時得分兩次的把它敷在臉上。

其實使用這兩片式的面膜,我自己會有些擔心。因為之前用過其它家一樣兩片式的面膜,敷在臉上面一直往下滑。

所以對於這樣我非常的在意。

DSC00713.JPG

不過,Grace家的面膜在臉部的服貼度非常的好,兩片式的貼法反而比較能貼合臉部。

看人中那一塊就最為明顯。一片式的面膜在人中附近都做的偏小,不然就是無法完全的貼合。

但Grace家兩片式面膜都做到了!

DSC00720.JPG

而且我敷著它做其它的事,臉上的面膜完全不會滑動,乖乖的貼在我的臉上。

DSC00721.JPG

面膜的保濕是讓人有感的,它是明顯帶稠的精華液,不過一般型的在敷一陣子後會感覺很快的就吸收。

雖然說大約敷個十到十五分鐘,但都還是要依氣候和膚況做調整。而這也只有自己才清楚何時是取下的時機。

DSC00722.JPG

取下面膜,臉上還是呈現滿滿的精華液在臉上,一點也沒有乾的感覺。

DSC00724.JPG

DSC00726.JPG

這時就可稍加按摩讓精華液吸收,而吸收後臉上是帶有保濕為黏感。

這時的肌膚可說是吸飽水份,接下來一定要再做個鎖水的動作,維持肌膚的保濕。

DSC00729.JPG

做好保養,我試著用I.WE HD女神粉底上妝,因為使用I.WE HD女神粉底上妝要夠保濕才會有漂亮的底妝。

 

DSC00741.JPG

而這就是上了底妝後,完全服貼沒有和粉底打架的問題。

 

DSC00777.JPG

晚上我則是敷滋潤型面膜。

面膜裡的材質樣、樣式都和一般型一樣,唯一的不同也就只有敷在臉上才感受的到。

滋潤型面膜敷上後,明顯的感受到它比一般型的保濕還是強。光敷上臉就可以讓我明顯的感受到。

在這寒冷的冬天,我比較適合滋潤型面膜。

DSC00779.JPG

敷完滋潤型面膜,後續都還未上任何保養品。因為當下還要顧著小朋友,所以沒時間再補霜類產品。

但單這樣維持在那,我的肌膚一直都是敷完面膜後帶有的滋潤感。

 

針對兩款面膜來看,Grace葛睿絲金絲魚肽玫瑰燕窩靚白保濕面膜一般型對我來說比較適合在夏天使用。

因為冬天使用不夠保濕。而Grace葛睿絲金絲魚肽玫瑰燕窩靚白保濕面膜滋潤型則是適合冬天使用。

雖然兩者敷取下面膜後都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在臉上,一般型就是讓我在冬天明顯的感受到沒那麼滋潤。

另外,面膜敷在臉上時,我沒有聞到任何的香味。但取下面膜我會用那面膜再往臉上做整個輕擦,這時就會聞到它帶有微微的香味。

因為我只認識大眾的香味,所以也別問我了!

 

Grace葛睿絲粉絲團

http://www.pcstore.com.tw/grace4you/M33459934.htm
https://shopee.tw/hunjet/339750241
http://www.grace.url.tw/product_10633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