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61.JPG

在網路上知道Olay要推出徵磁導入面膜時,讓我非常的心動。台灣上市的時間比較晚,我都只能看國外的網紅介紹,雖然知道是頁配文,但仔細的找資料和看許多的使用心得,就是讓我覺得一定要入手。

 

主要讓我心動的是它的導入儀是不用電的,能不吸引人嗎?不用擔心受環璄的影響,另個缺點就是只能搭配Olay家的產品,無法適用任何產品。這點就看各人如何去選擇。

 

台灣可販售的只有網路的小屈和MOMO,其它實體店面我完全找不到。而我把它緊緻和保濕系列的都入手了,目前就先介紹緊緻系列。而超幸運的是,我竟然也抽中OLAY 歐蕾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套裝的試用。讓我 high 翻天了!

 

DSC02662.JPG

OLAY 歐蕾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套裝

它是由OLAY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和導入儀同時販售的,目前還沒看到它有單買的部份。

 

DSC02663.JPG

OLAY 家的產品也用過滿多的,對它的評價也是很高,因為很少會直接去實體店面買東西,所以就比較少想到 Olay家的產品。以開架來說,它的乳霜是讓我使用起來非常有感的。對於保濕和滋潤可說是CP值很高。

 

DSC02664.JPG

OLAY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的質地是乳白色霜狀質地,用手擦就和一般的乳霜是一樣的。但它是如同面膜般做為可深入肌膚增加肌膚的滋潤。

 

DSC02665.JPG

導入儀

小小一個的導入儀,完全不需要電池,不用擔心有沒有電的問題,基本上是到哪皆可使用。

 

DSC02666.JPG

試用在手背上~

 

DSC02667.JPG

我是先用手將它塗勻,再使用導入儀。

 

DSC02668.JPG

使用導入儀輕輕的按摩肌膚,會有冰涼感。原本手背上是滿滿的OLAY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但按摩後則是全數吸收。和一般面膜敷在臉上溼溼的不同,吸收也非常的快速。

 

DSC02669.JPG

吸收後的肌膚變的較滋潤。

 

接著直接使用在臉上:

DSC02670.JPG

先使用半邊臉,看看會不會歪?

 

DSC02671.JPG

若懶的將OLAY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抹勻,就直接點在臉上用導入儀將它推勻也可。額頭的部份則是往髪際線上推。

 

DSC02673.JPG

臉頰的部份也同樣是由內往外,但我會往顴骨方向做拉提動作,這一定要用OLAY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才可,不然會產生皺紋。

 

DSC02674.JPG

這是只做完左半臉的部份,說實話,是感覺不出有歪臉的感覺。但它在用導入儀推時會讓你感覺有兩者搭配有拉的感覺。就如同它的產品介紹說導入儀是用磁力的效果將面膜也推到肌膚內,這和一般只用藍光導入儀不一樣。因為之前去做臉也有用藍光的導入儀,但那時臉上只感覺臉上就一個儀器在臉上滑動,沒有任何的感覺。

 

DSC02675.JPG

近看左半臉,整臉的滋潤及光澤是非常明顯的。

 

DSC02676.JPG

右半臉是還未使用,臉上的光澤比較少,沒有到整臉那麼的滋潤。

 

DSC02679.JPG

 

DSC02680.JPG

將全臉做完,臉上的滋潤度提升,不會有悶的感覺。但它本身的OLAY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是較滋潤的,就算吸收後,臉上是不會讓人一摸就黏呼呼的感覺,但仍是可以感受到臉部較為滋潤。這時我建議一定要在冷氣房,這樣少不會造成太熱而臉上冒汗而讓臉部黏黏的。

 

再來,我有嘗試將OLAY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帶到脖子的部份,推起來感覺很舒服,但睡覺時總覺得脖子貼在枕頭上黏黏不舒服。對於這點,也可以使用晚安粉讓它變的較乾,但就看個人的習慣。

 

DSC0268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ay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