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03.JPG

在保養流程中不知有沒有發生過你很勤勞的東擦西抹,但肌膚就是無法吸收保養品?通常在產生這問題時,也許可以先看看肌膚的角質是否太厚,久未去除老廢的角質。肌膚的去角質又要分臉部和身體的去角質,通常這兩者的產品無法共用,且去角質的時間也有差別。臉部去角質最多一星期去兩次,且試肌膚敏感程度而定:身體的去角質,則是最多可到三次,同樣也要試肌膚的敏感程度而定。

 

DSC02704.JPG

我自己則是以一星期固定一天做去角質的動作,對於通常要帶著小小孩的媽媽連洗澡都差不多是戰鬥澡了!根本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在自己身上,只能利用空閒加快速度一次完成所有的事。像我洗澡則是把兩個小小孩洗好放入浴缸才開始我的洗澡時間。而邊洗還要顧著兩隻小的,所以在這之間的互動就很重要了!

 

通常能讓小孩子玩的也就是泡泡了!Ciaoke喬科全方位溫和去角質慕斯就是一擠出來可滿足兩個小小孩的好奇心,又可讓他們幫我在臉上塗塗抹抹的,可說是搶著玩。

 

DSC02705.JPG

Ciaoke喬科全方位溫和去角質慕斯就如它的名稱而言是全身皆可用的去角質產品,再加上它是溫和型的去角質產品,適合中性、油性、乾性肌膚,也不用煩惱自己的膚質是否適合。

 

DSC02706.JPG

開口擠壓式的,只要按壓就可直接出泡沫,無須搖晃。

 

DSC02708.JPG

Ciaoke喬科全方位溫和去角質慕斯的成份中最讓注意的是它有無患子酵素,也是最天然不傷肌膚的成份,在做肌膚去角質時能溫和的使用。

 

DSC02710.JPG

擠出直接呈現泡沫慕斯狀,泡沫非常的綿密且水,為何會說水呢?因為一般擠出的泡沫慕斯是較不易滑動的,Ciaoke喬科全方位溫和去角質慕斯則是會滑動,推開就化做為水似的。

 

DSC02712.JPG

在手背上將泡沫推開後會有屑屑的產生,因為手背並沒有先將手清洗乾淨而直接使用,所以這樣屑屑包含著手背上的污垢及老廢角質。推開泡泡時會有明顯的感覺好像就是泡泡化開後就成了這些屑屑,這是在手背上所產生的感覺(我的手也太髒了吧!)

 

DSC02713.JPG

用清水洗淨後的肌膚不會有乾澀問題,而是讓肌膚變的較為細緻。

 

DSC02757.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若懶的將泡沫擠在手中也可直接擠在臉上使用,不過擠的速度要快,因為它會滑動。

 

DSC02759.JPG

用在臉上我是已有先洗好臉才做去角質的動作。所以在用手推開泡沫時,沒有像手上那樣產生那麼多的屑屑。

 

DSC02760.JPG

在做按摩時,完全不用太力的去搓揉,只要輕輕的在肌膚做畫圓就可將老廢的角質去除。使用過程中完全不會有刺痛或灼熱感,為何我會說灼熱感呢?因為我目前用的臉部去角質,只要敷在臉上就會有熱的感覺,若再加上按摩灼熱感就更明顯。通常用完臉都會有微泛紅的問題。不想浪費,只好敷上微按摩,再快速的清洗掉。
 

和顆粒的相比,Ciaoke喬科全方位溫和去角質慕斯是溫和完全不會有此問題,只要輕鬆簡單的去角質即可。不過在做清水清洗時,最好大量的清水做清洗會比較容易去除臉上屑屑。

 

DSC02761.JPG

Ciaoke喬科全方位溫和去角質慕斯使用後完全不會有肌膚泛紅的問題,而它也有保水功能,讓清潔後的肌膚不會乾澀,反而保有水份。對於顆粒去角質敏感的朋友,更要好好的呵護自己的肌膚,千萬別認為對去角質過敏就不用,那是沒有用到對的產品。換Ciaoke喬科全方位溫和去角質慕斯除了用在臉部,身體同樣適用,尤其是夏天到穿短袖會露出手肘和膝蓋的部份,更要好好的去角質,千萬別讓這小地方洩漏妳的年齡。

 

DSC02762.JPG

目前可在康是美、屈臣氏、寶雅、小三美日、86小舖、佳瑪、美泰、小北、光南大批發這些網路商店或實體店面皆可購入,非常的方便。

 

Ciaoke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aoke.Taiwan/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