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88.JPG

知道VISEE2018年上市的聖誕耶彩,讓我從11/16就開始關注小屈到底上架了嗎?終於讓我在11/24在小屈發現它的緃影,而且只有二盤,連試用品或是照片都沒有,但看了是自己要的PK-2立刻去結帳。

 

對2018年的外殼來說,有點跳脫以往規矩花紋外盒,成了較現代流行時尚感的外盒,且如它名稱般有夜店霓紅燈的現代感。

 

DSC04107.JPG

 

DSC04090.JPG

因為我只關注PK-2我喜歡的顏色,也就這顏色和20十月一17年的耶彩相比,我真心的喜愛今年這盤的顏色和外型。顏色上符合冬天顏色,也是帶有紫紅色的流行色。完全是我的菜,我也相信這也是很多人喜愛的一色,肯定會有缺貨的問題。

 

DSC04108.JPG

VISEE霓幻8色眼彩盤PK-2在實用性來說也是個濃淡適宜,加上除了紫紅調,也可畫出大地色眼妝,可說帶一盤出門各種場合都不用煩惱。

 

DSC04091.JPG

看起顏色深,但這完全是新手也可駕馭。因為它的顏色就是日系眼影的顯色度,我自己感覺它的顯色度沒有以往小盤四色眼影盤來的顯色,更別說和KATE相比。至於為何我會如此說,等等看後面的試色就可以知道。不過它的粉質上摸起來同樣是綿密滑順的,看似全珠光質地,但實際上是帶有微珠光,不會有大珠光的亮片而造成挑眼型使用的問題。

 

DSC04109.JPG

手指沾取試色。

 

DSC04110.JPG

近看可以看到每一色上都有微珠光,顯色度上不是非常飽和。所以新手若喜歡這盤的顏色,可以大膽的選。

 

DSC04111.JPG

 

DSC04113.JPG

再來是眼影刷的試色。以要暈染顯色範圍大的試色來說,我至少得沾色二次,且暈染較久。最左邊的白色,我有一樣有用刷子暈染刷色,但它真的看不出來,頂多看到有一點珠光感在那而己。

 

DSC04114.JPG

 

再來看眼妝示範:

3.jpg

先用最右的咖啡色做眼線色,再用淺橘色暈染在整個眼皮,用右三的淺棕做雙眼皮褶內暈染。

 

4.jpg

紫色做上眼尾後1/3暈染,前2/3則輕掃粉紅色在上,不用把粉紅色暈的太重,只要淺淺即可。

左四的棕色畫在下眼尾後1/3處,左三的橘棕做下眼瞼整個的暈染,最後用白色做眼頭打亮。

end~

 

DSC04141.JPG

一盤八個顏色全用上,我也好喜歡這個眼妝,看起來深邃又不會濃,重點是非常的柔溫。

 

DSC04138.JPG

 

DSC04143.JPG

雖然我的眼影盤多,但能讓我一用就愛的眼影盤真的不多,而VISEE霓幻8色眼彩盤PK-2是真的讓我很愛的一盤,至少讓我在趕時間化妝時隨便搭配都可,不用怕失手的問題。

 

DSC04147.JPG

 

IMG_1982.JPG

最後放上這個妝容使用的妝品讓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