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21.JPG

早在今年八月就知道IWE要出高光和眼影,遲遲等到年底才真正能見到這兩樣新品上市。詳細可看此篇:收穫滿滿的IWE彩妝新品活動聚會

 

最後出來的成品是做了無數次的調整,那一道光則為雙色高光名,眼影和之前活動的不同,這只是小偉老師有提要做的一顆閃亮的眼影,名為:水光眼影。水光眼影目前只出的銀色,也是最百搭的一款,若常有逛IWE的粉絲團的人,肯定知道後面還會出三色水光眼影,這又讓我再期待中了!

 

DSC04322.JPG

也許會覺得很奇怪,奇怪在哪呢?那一道光有外盒,水光眼影沒有?

 

DSC04324.JPG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在水光眼影的成本造價比較高,小偉老師為了讓大家能有個可入手的價格,而不做包裝來減少成本,讓大家都能買的起水光眼影。而水光眼影單出蕊的部份,也是用鐵製的盤,底部也用黑色做為區分它是鐵盤,可自行裝在自己的收納盤中。所以在能壓下價格而入手眼影的部份,我真的非常贊成!相信喜愛玩彩妝的人應該都會有扣盤減少空間,再不然就自行DIY用塑膠盒做加工也行。

 

DSC04323.JPG

IWE那一道光

這款高光是不同於上次活動所見,但是若看到它的試色,就會覺得顏色又非常的熟悉!雙色的右邊是粉調高光,是熟悉的顏色。左邊白色的呢?

 

 

DSC04325.JPG

先看所有的手背試色,在自然光源下。

 

DSC04326.JPG

IWE那一道光

右邊是雙色分別的試色,但顏色飽和度不同。最右的粉色呈現出帶粉紫調的光澤,它的閃算是較低調又比菜餅的光澤來的強。中邊白色刷出的是飽和顏色,看似是白色,但實際是個偏光色,在不同光源可呈現出它非常強列的紫調。

 

粉質上屬非常細緻,沒有任何顆粒感,上臉更不會有顯毛孔的問題。它所表現出的就只是一道光澤。

 

DSC04327.JPG

最左邊則是雙色混合所呈現的效果,可說是介於兩者之間,就看個人喜歡用哪?

 

DSC04328.JPG

這如此細緻的閃就是IWE水光眼影,盤中看似全都是粗大的銀色閃片,實際上你完全摸不到銀色亮片的顆粒,這也是它特別也高價的部份。它所呈現的是水波紋的玻光粼粼感,這也是讓人驚艷的地方。

 

DSC04346.JPG

在水銀燈下拍攝,那一道光顏色的呈現就非常的明顯偏光色。光澤就像是熱情奔放、毫不隱藏年輕小伙子,完全可以用閃到爆閃到瞎的來形容。

 

DSC04347.JPG

如此閃的光澤怎麼讓人不愛呢?不過也不用害怕它如此閃的光澤,只要輕輕一轉的混刷,就可有非常有質感的光澤,除非你想要歐美高光感,那就大力用力的刷吧!

 

DSC04338.JPG

那一道光刷上臉是粉嫩粉嫩,反而讓人有溫柔戀愛感,更有好命臉。不用擔心平時上班高調的問題,這樣的粉嫩感只會讓你更有精神更有氣色!

 

DSC04341.JPG

再來這是水光眼影,也許會看不太出它的閃,最主要這是我上了眼影後再用刷具沾水光眼影點在上眼皮中間,所以看起來沒有那麼閃。

 

DSC04342.JPG

用刷具沾取真的無法呈現出全場你最閃的,只是讓眼妝帶有微閃感。

 

DSC04348.JPG

同樣在水銀燈下拍攝更能看出水光眼影的閃。

 

為了能呈現水光眼影的閃,就改變畫法~

DSC04353.JPG

當天我只是要上班,只在眼線上方疊上咖啡色眼影再暈開,其它就用手指沾水光眼影塗抹在上眼皮,結果就是照片上的模樣。睜開眼還看到眼上bulingbuling的閃。

 

DSC04355.JPG

往下看,更是明顯的看到玻光淋漓感的閃亮,完全是全場你最閃的節奏!

 

IWE那一道光及水光眼影讓我等待了將近三個多月,而這個等待的結果是好的,也是美的!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期待小偉老師下次又要推出什麼產品。在沒有實體店面的狀況下,以上的試色可讓大家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