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5.JPG

至從生了小孩後,我就無法運動,就連自己最愛的跳舞都捨棄。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代謝也變差,所謂的減重已不是不吃就可瘦下來的問題,所以我重新的找回自己最愛的跳舞。但跳舞也只是一星期二小時,整個的運動量都還不足夠。看同事上健身房有效果,讓我也想嘗試著上健身房。而在自己的評估下,了解自己就算有不用錢的健身器材,肯定還是不會去使用。第一,沒人指導不會使用,第二,花錢才會更珍惜上課的重要(沒辦法!只能說我犯貝戈戈!)而就是了解自己的狀況才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所以我找了家裡附近的健身房,也比較哪間適合自己,最後我以離家近,以次記算的方式上教練課程。到目前為止,已經上了第二期的教練課,而有所進步的是除了教練課外,我還會自行去健身房做自主訓練,真的是有人指導,使用起器材或徒手訓練皆可。

 

做肌耐力訓練是強化了我的肌肉,而為了增加肌肉,最好能在運動後飲用乳清蛋白或多攝取蛋白質的食物,可是這兩種我沒辦法做到!因為先生買了一大罐的乳清蛋白,連我弟都是逼著自己喝下去,那我這不愛喝牛奶的人怎麼能入口呢?所以我只是單純的做肌耐力訓練,而少了乳清蛋白的輔助。

 

在一個機緣下得知了BBB極緻美體,它是個取代市面上大多以男性為主的乳清蛋白,適合在運動前方便飲用。光是這樣怎能不吸引我呢?

 

IMG_2356.JPG

BBB極緻美體一盒有三十包,小小的一包隨身攜帶非常的方便。

 

IMG_2357.JPG

而在包裝盒的蓋子上還有一個月的記綠表,可記錄自己每天是否有運動或是飲用BBB極緻美體

 

IMG_2393.JPG

BBB極緻美體就這小小的一包,我都直接將它放在我運動的包包中,只要運動前直接撕來吃即可,不用搭配水也可。

 

IMG_2394.JPG

BBB極緻美體包裝內是黃色小顆粒狀,入手有酸酸甜甜的味道,就好像在吃乳酸菌一樣。

 

IMG_2396.JPG

因為只有週末可上健身房,平時只能在家中做自主訓練,所以在家中要做肌耐力時,就會吃一包。

 

 

IMG_2367.JPG

平時在家我大多做腹部的肌耐力,沒辦法!偶爾還要應付來搗蛋的兩隻小家伙,只有做這種比較簡單又可讓兩隻小在旁邊計時的運動。

 

IMG_2388.JPG

就連照片都還是她們拍的,也就是幾十張才挑出還能看的。

 

IMG_2392.JPG

持續的使用BBB極緻美體,雖然無法在體重上有快速的變化,但是有個明顯的改變,那就是我不會因為突然的一個聚餐體重就變動,反而是維持在那。在目前飲食只有少吃澱粉,正常的飲食之下,還維持著可說是非常不容易。因為在未飲用BBB極緻美體時,只要聚餐隔天在健身房量體重,一定會多個0.5kgs,每次我都超怕量體重的。現在則不用擔心體重的問題,只要持續運動且搭配著BBB極緻美體,讓我感受到有運動的成效。

 

BBB極緻美體又是純乳清蛋白嗎?簡單的說,飲用乳清蛋白是會了增加肌肉,但最後它還是會變成身體上的墊量。而BBB極緻美體是HMB和肌酸為主要成份,HMB比乳清蛋白要來的容易吸收,且熱量更低,不用擔心飲用會增加負擔。BBB極緻美體內更含有維生素B及葉酸的部份,更是女性必要補充的營養食品。而在第二次購入之後會每個月定期的附上可自己在家做的健身影片連結,會用電子動件發送。

 

但對我來說最大的重點是在BBB極緻美體可取代乳清蛋白,對我目前的健身和跳舞搭配做輔助是有成效的。讓我更能興趣能持續健身及跳舞。

 

更多詳細的介紹可參考下列:

https://goo.gl/yHQZN9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