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15.JPG

前面分享完年度凹凹賞及鐵皮,接著也是個重頭戲,那就是2018年度最愛的彩妝。正常來說會很難決擇,但今年我挑選年度彩妝的速度非常的快,因為我早就清楚哪個是我的最愛。其實,只要問問自己是否還會回購?或是還想買其它的嗎?只要回答:是!那基本上就是你的最愛了!

 

而挑出的彩妝也不是每個項目都有挑,也不是只有一樣,也許有複數。但看照片可發現裡面似乎有同系列的包裝佔據了許多,沒錯!趕快往下看看到底什麼品牌呢?而下列有介紹的彩妝大多都有詳細的心得,可直接點入參考,在這就只簡單的說明。

 

DSC04721.JPG

底妝: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

I.WE HD女神粉底B01

我挑了二個,本來去年底的週年慶有想入手海洋拉娜,但我問了自己:有比IWE女神粉底好嗎?,心中答案一出,就打消了要入手粉底的念頭,這也代表著我最愛的還是IWE女神粉底。而我挑選二個的粉底質感差非常的多,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是有遮瑕的妝感,量要控制好,不然會有明顯的粉感,I.WE HD女神粉底B01則是屬薄透的妝感,看似肌膚就像裸妝,完全無粉感。會喜歡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點在夏天防水控油,只要用量少妝感就不會過於厚重。I.WE HD女神粉底B01是喜歡它在臉上的妝效,那是完全無粉感,就像自己原生肌膚一樣,這是我愛它的點。

 

DSC04722.JPG

又兩個IWE黑色的包裝~

 

DSC04723.JPG

定妝:

IWE陶瓷肌蜜粉透餅

IWE柔瑕雪光粉餅 #B01

同為定妝產品,同樣無粉感,有妝感,但兩者妝效不同。帶妝一天也不會有暗沈的問題,主要是在兩者內都含有珍珠粉,帶有提亮的效果。

透餅用來在眼下定妝最好,眼下不會有卡粉的問題。完妝後整臉再掃上透餅,可讓厚重的底妝或妝感變的輕薄不再有粉感。

雪餅帶有些微的遮瑕,可直接取代粉底做底妝,而達到有妝感無粉感的效果。我最喜歡它的薄透,這所謂的薄透是和其它可直接當底妝的粉餅相比。我不愛直接用粉餅當底妝是不愛它厚重的粉感,總歸一句,我還是比較愛薄透的底妝。

 

DSC04724.JPG

修容本來只有一個,但想想又把Wet n Wild加上。

 

DSC04725.JPG

修容: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

Wet n Wild Contouring Palette Contour E749 / Dulce De Leche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這四色盤已經屬於舊款,也停產了!但我還囤貨,至少還有一塊全新的四色修容。新款的只有右上左下的修容色,是最實用的兩色,我同樣也入了,而且也囤貨了!看到這應該會好奇我為何那麼愛它。舊款的四色是我只要外宿就一定必備的,包含了眉粉鼻影,修容和打亮,如此齊全能不愛嗎?

Wet n Wild Contouring Palette Contour E749 / Dulce De Leche這大圓盤我又加入的原因是它的修容非常的好暈染,反而是我在家中若要用修容,一定會拿它的。下次我平時上班用的 NARS 3D立體光燦修容餅-LUGUNA 用光,我就會把這拿去優先使用,因為太好用了!

而這兩盤相同的點就是在暈染上非常的棒,只是Wet n Wild Contouring Palette Contour E749 / Dulce De Leche略偏咖啡色些,但又不會太紅。沾取時更無需大力刷,只要輕沾就可取粉。大缺點就是太大盤不方便外出用,看似很容易碎。不過這都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

 

DSC04726.JPG

腮紅直接二話不說旳挑了四樣~

 

DSC04727.JPG

腮紅:

Lunasol 光燦修容餅EX01 

Wet n Wild幻彩陶磁肌頰彩-美味杏桃

Candy Doll立體腮紅-蜜桃粉

CANMAKE 巧麗腮紅組PW20

挑選的腮紅大多都是顏色偏裸偏粉,所謂的粉也不會過份的裝可愛,主要是顏色上都是比較淺的。因為我大多都著重在眼妝或唇的部份,不能再讓腮紅太過紅。

Lunasol 光燦修容餅EX01 和Candy Doll立體腮紅-蜜桃粉都是好久以前的腮紅,但用它做腮紅可做打底也可單用。

這四顆腮紅全都是怎麼刷都不會失手的,只是顏色淺了些。

 

DSC04728.JPG

 

DSC04729.JPG

簡單的做手背試色,就可看出這四顆可說兩兩相同,兩顆粉,兩顆裸。就連珠光上也是非常的淺,不會過重。若喜歡打亮的人,腮紅的部份用霧面會更能顯出打亮的美。而我也是會了眼妝和打亮做這樣的選擇。

 

DSC04730.JPG

又是兩顆黑色~

 

DSC04732.JPG

打亮:

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

IWE那一道光 ​​​​​​PK70

我最愛的兩顆打亮同屬IWE,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只用在淚溝打亮,可說是我淚溝的打亮神器。只要輕輕一刷,我的淚溝就膨起來了!是我淚溝專屬用品。當然它也以做全臉定妝,增添氣色,但我沒有這樣用。我只認定它是我打亮淚溝用的。同樣還囤了三塊!

IWE那一道光 ​​​​​​PK70是近期推出的,立馬登上我的最愛彩妝寶座,主要也是它打亮的光澤是帶粉紫色,也是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的升級版。本來我也很愛LM的打亮,其它的打亮都有個相同的問題-超難取粉。但IWE那一道光 ​​​​​​PK70只要輕沾就有效果,而且還不建議太用力的刷,更不會到處的飛粉,所以它能登上此寶座。

 

DSC04733.JPG

一併在手背上試色~

 

DSC04734.JPG

顏色上幾乎是一樣,只是內含的光澤和亮度不同,所以用法也不同。

 

DSC04735.JPG

眼影應該是我選最多的一塊~

 

DSC04736.JPG

眼影:

croxx迷幻炫彩眼影盤

Wet n Wild幻彩四色眼影盤-紫色永生花

innisfree我的霧面眼影M10、我的鑽石光眼影G27、我的珠光眼影S19

眼影也是我最多的彩妝,若能重覆使用,正常可列為我的最愛,可是去年開始我也在施實鐵皮計劃,所以無法用這樣的方式做評價。而是以重要場合會拿出的眼影來看。重點是裡面竟然不是專櫃眼影,而是開架或是淘寶的,可見現在一些小品牌做的是愈來愈好了。

croxx迷幻炫彩眼影盤前面光寫它的文或是出席重要場合,我就會想用它,而且還是裡面紅色那塊,那是個非常特別的紅,就像是蕃茄紅似的。而且它還是在淘寶入手的,所有的質感都非常的棒。

Wet n Wild幻彩四色眼影盤-紫色永生花雖然粉質不是最好的,但勝在它的配色,手它畫眼妝也是個不易失手又受評的一盤,而且價格也價宜。

innisfree我的霧面眼影M10、我的鑽石光眼影G27、我的珠光眼影S19近期想不到就拿這使用,最愛它的G27。

 

DSC04737.JPG

唇彩:

L'oreal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905誘惑香氛

CROXX暮色城市唇釉#23

從化妝不擦唇彩到現在開始認真擦唇彩也是2018的開始的,我喜歡霧面質地,但我更愛水潤絲絨感,不愛太乾的唇彩。

所以L'oreal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905誘惑香氛是直接放在的外出包包中的一支,搭配任何妝容都可,更不用怕唇太乾的問題,它本身就是滋潤度非常高的唇膏。

CROXX暮色城市唇釉#23也是淘寶入的,當我拍攝時隨手拿的就是它。它是略帶霧面質地,絲絨滑順。因為不是完全的染唇,其它色號在吃東西時會掉色,但23是屬豆沙色,不論你怎麼掉色都和我本身唇色差不多,這也是我喜愛它的原因。

 

DSC04738.JPG

 

DSC04739.JPG

近看就可發現兩支的質地完全的不同,但顏色上是略有相似。

 

DSC04718.JPG

L'oreal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905誘惑香氛這支已被我用到只剩這一小節。CROXX暮色城市唇釉#23其實也用的很多,也看到它顯出透明的玻璃瓶身了!這就代表我對它的愛。

 

以上就是我2018年度最愛的彩妝,讓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