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6.JPG

CHURACOS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是乾燥粗糙肌膚的救星,單看這小小的圓罐通常都是面膜或身體乳之類的產品,但它這主要的還是臉部使用的產品,當然這也沒有特別的局限在此。只要是肌膚粗糙都可用,所以我會選擇它的原因主要是這點。

 

IMG_3237.JPG

CHURACOS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是透明帶有點黃色的凝膠質地,完全不像霜狀產品,單這樣看會很疑惑它真的夠保濕嗎?就有實際來給大家看。

 

DSC05773.JPG

取適量在手背上,它的質地在接觸肌膚時會變的非常的水,推開時就如同是化做水一般,只要稍加按摩就可全數吸收。

 

DSC05774.JPG

肌膚吸收後是立即的飽水,表面也有不會有假滑感,更沒有任何的油感。

 

接著實際用在臉上:

DSC05775.JPG

這是擦了化妝水後

 

DSC05776.JPG

取適量在臉上,不用多,因為它的延展性好。

 

DSC05777.JPG

在臉上肌膚推開後,臉上是充滿的水份。到現在我在做臉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是霜狀產品,雖然擦上霜狀產品臉上多少會有些黏或油,但不這樣臉部明顯的會感到乾。而使用CHURACOS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露,臉部是乾爽又不乾。

 

不過,我會用這產品最主要不是在臉,而是腳跟~~這樣說可能會覺得太浪費,可是腳跟的保養真的很麻煩,尤其是年紀的增加,腳跟不保養就只是愈來愈乾,大多數說抹凡士林再穿襪子睡覺,但這樣腳油油黏黏的,怎樣也都不好受。所以我最想將它用在腳跟處,再加上夏天又要到了,腳跟若不好好保養就會羞於見人。

1.jpg

未使用前,我的腳跟是非常的乾,所有的紋路都出現了,但使用CHURACOS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後,最明顯的是腳跟上一條一條白色乾紋不見了,而且還可以維持到隔天。

 

2.jpg

隔天一早未使用前就和一開始差非常的多,腳跟上還是沒有任何的乾紋,再次的擦上CHURACOS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後,腳跟也變的比較嫩些。

如此的成效我一點也不認為拿擦臉的保養品來擦腳跟會浪費,反而是實用。另外會如此的做也是家中的兩老手和腳跟每每都說乾到裂會痛,買了好多貴俗俗的護手霜或雅頓八小時潤澤霜都不肯用。原因就是那些擦了太油,不喜歡。好吧!兩老是任性了點,但也沒辦法強迫,只好一直找適合的。如今CHURACOS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就是最符合兩老要求不油又有效的保養品,總算解決一個問題了!

 

其實CHURACOS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的說明中也說過適用粗糙肌膚,那大家不妨可以試試那粗糙就擦哪,也許會有更好的效果。

 

詳細可參考網站: https://goo.gl/JwdMq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腳跟保養 幼美肌 churacos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